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敲定中场引援C计划 同曼联争夺法国天才新埃辛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来自《每日体育报》封面的消息,如果巴萨无法签下巴黎的拉比奥特或者阿贾克斯的德容,那么宇宙队的备选是里昂中场球员恩东贝莱,他将是巴萨补强的一个C计划。

每日体育报封面

在中场的引援上,巴萨盯上了巴黎的拉比奥特,这名球员是巴尔韦德非常欣赏的。目前巴黎渴望和拉比奥特续约,PSG向球员开出了一份年薪900万欧元加奖金的合同,但是法国球星不满意,他希望年薪在1000万欧元以上,巴萨则计划给拉比奥特开出1000万欧元的年薪,这让巴黎有些被动。不过PSG财大气粗,此前巴萨希望挖角他们的蒂亚戈-席尔瓦和维拉蒂,但是都没有成功,因此,在拉比奥特的交易里,巴萨也很难得逞。

巴萨的另外一个引援人选是阿贾克斯的德容,这名球员在近期的欧足联国家联赛里表现出色,帮助荷兰队击败了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同时战平了20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虽然德容也有意加盟巴萨,但是目前争夺他的豪门非常多,曼城直接甩出了7000万欧元的报价,而皇马和热刺也对球员虎视眈眈。

因此,巴萨有可能无法签下拉比奥特和德容两人,如果这样的极端情况发生,西甲豪门就不得不寻求C计划,那就是里昂的恩东贝莱。恩东贝莱身高181CM,体重76公斤,可以踢中前卫和后腰,目前他已经是法国国家队的一员,代表德尚的球队出场过2次,21岁的他前途不可限量。

巴萨补强C计划

相比德容和拉比奥特,可能恩东贝莱的创造性要差一些,但是这位法国国脚在中场的扫荡能力比较强。此前,穆里尼奥也希望签下这位法甲的“新埃辛”,可见,曼联会是巴萨的一个对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