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热身赛2-0墨西哥 迪巴拉伊卡尔迪双入处子球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8时,国际足球热身赛,阿根廷将在门多萨2比0战胜墨西哥,伊卡尔迪70秒就打入国家队处子球,替补出场的迪巴拉同样打入处子球。

伊卡尔迪国家队处子球

比赛亮点

  1. 斯卡罗尼接近留任:斯卡罗尼执教的6场比赛里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成绩,而且仅丢1球。如无意外,斯卡罗尼将率队继续执教至美洲杯结束。
  2. 伊卡尔迪迪巴拉打入处子球:第8次为阿根廷出场的伊卡尔迪终于打入处子球,此球也是阿根廷自1999年以来的最快进球。替补出场的迪巴拉唯一一次射门也打入了国家队处子球。
  3. 加萨尼加完成处子秀:热刺门将此役替补出场,完成国家队处子秀。加萨尼加此役完成了阿根廷仅有的2次扑救,而且扑出了对手近距离的头球冲顶。
  4. MVP:伊卡尔迪。尽管墨西哥此役三名绝对主力缺席,但阿根廷得到的破门机会并不多,伊卡尔迪则在开场之后仅仅70秒抓住了一次难得的机会,为比赛奠定了基础。

精彩回顾

开场仅仅1分10秒,鲁利大脚开球,伊卡尔迪回做,拉梅拉直塞,伊卡尔迪突入禁区摆脱两名后卫后左脚劲射破门,1比0!

伊卡尔迪1v4破门

第6分钟,古兹曼主罚任意球斜传,马丁禁区中路劲射高出。第14分钟,古兹曼禁区右肋头球冲顶被鲁利没收。第19分钟,伊卡尔迪分球,拉梅拉禁区右肋左脚斜射偏出。随即拉梅拉前场断球后左脚挑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5分钟,阿斯卡西瓦尔飞铲阿吉雷被黄牌警告,古兹曼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45分钟,拉梅拉被黄牌警告。

第53分钟,拉梅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偏出。第65分钟,帕雷德斯主罚右侧角球,墨西哥后卫解围不远,洛塞尔索禁区左肋左脚扫射高出。第69分钟,加拉尔多小禁区左肋头球冲顶被加萨尼加奋力封出底线。

第71分钟,卡内曼飞铲亨利-马丁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罗德里格斯撞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加拉尔多禁区前左脚劲射偏出。第85分钟,古兹曼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加萨尼加飞身封出底线。

第87分钟,阿根廷快速反击,西蒙尼连过2人后左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迪巴拉轻松推射破门,2比0!

迪巴拉反击战吃饼

技术统计

阿根廷全场控球率仅为43%,9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墨西哥9次射门2次射正。伊卡尔迪、迪巴拉都是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拉梅拉4次射门仅1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

出场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23-鲁利(58分钟32-加萨尼加)

后卫:2-梅尔卡多、13-莫里、4-卡内曼、8-阿库尼亚

中场:7-佩雷拉、15-阿斯卡西瓦尔(55分钟5-帕雷德斯)、14-梅萨(73分钟19-西蒙尼)

前锋:22-拉梅拉(59分钟20-洛塞尔索)、9-伊卡尔迪(80分钟21-迪巴拉)、16-德保罗(46分钟24-切尔维)

墨西哥(4-5-1):

门将:1-科罗纳

后卫:25-阿提亚加(46分钟23-加拉尔多)、4-阿尔瓦雷斯、15-多明戈斯(46分钟19-米尔)、18-杜埃纳斯

中场:20-阿基诺(46分钟7-罗德里格斯)、3-古铁雷斯(46分钟23-加拉尔多)、6-古兹曼、17-阿吉雷/11-布里苏埃拉(63分钟14-萨尔迪瓦尔)

前锋:21-亨利-马丁

(奥拜尔)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