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00后念诗上瘾? 维尼休斯超长答句弄晕巴西记者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维尼休斯表达了对皇马新帅索拉里的感激之情,同时他对自己在皇马的未来生活充满期待,他表态一定会代表巴西U20队参加明年初的南美青年锦标赛。

维尼休斯的超长答句让巴西记者反应不过来

被称为“最强00后”的维尼休斯,如果他不当球员,没准可能成为一位诗人。他的发言向来以充满诗意的长单句出名,比如刚加盟皇马时他在社交网络上的那条发言“一道光穿过众生指引我。”昨天,维尼休斯接受了巴西电视台的采访,他多次使用了长单句来回答记者的提问,一句话动辄几十个单词,就连巴西记者都要对维尼休斯的讲话做一番回味之后,再提下一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记者问,你在皇马的头几个月过得怎么样。维尼休斯回答道:“他们认为我还不足以担负一线队的位置,于是让我去青年队踢球,我认为这种日子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我暂时不会有机会为一线队踢球。如果你问我在青年队的感觉怎么样,那我可以告诉你,最起码我还在皇马踢球,有助于我适应那里。”

记者继续问道,后来皇马换帅了,你几次进入一线队比赛名单,身为替补你感觉如何。维尼休斯回答道:“为B队踢球让我适应了皇马的风格和西班牙联赛的气氛,欧洲足球与我们巴西联赛确实不同。皇马B队的队友们给予我很多帮助,使得我能拿出最好的表现并且在尽可能最短的时间里获得一线队对我的认可。”这一段对答内容,维尼休斯一口气说出了一个多达32个单词的句子,巴西记者品味了好几秒钟之后,才提问了下一个问题。

停顿一会后,记者继续问道,你认为换帅之后你的处境变好了吗。维尼休斯回答道:“是的,自从索拉里成为一线队主帅后,他总是把我召入球队,我的出场时间也更多了。”

记者说道,与前主帅相比,索拉里与球员们的关系是不是更好。维尼休斯回答道:“至少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和我所得到的待遇可以证明你所说的情况是符合事实的,我与索拉里的关系确实比洛佩特吉更近。索拉里给予了我更多的自由。由一群优秀人才组成的皇马形成了一种促使包括我在内的每个人都努力踢球的氛围。我和我的家庭都非常认同皇马的价值观并且他们围绕在我身边鼓励我无需对暂时性的现状有担忧之情。最终我一定会把快乐的东西回报给球迷们。”

维尼休斯几句超级长的诗句扔出来之后,巴西记者又愣了更长时间才提了下一个问题。记者问道,如此看来你在皇马的生活过得很不错。维尼休斯继续“念诗”道:“我渴望在不失去我自己特点的前提下获得成长。马塞洛和卡塞米罗给予了我很多宝贵的建议,这让我有一种仍然身处巴西的感觉。我会给予皇马那些他们在我身上期待的东西。”

最后,记者问道,明年1至2月巴西U20队的比赛你会参加吗。维尼休斯回答道:“能够参加南美青年锦标赛是一件非常具有荣誉感的事情。我将为这一伟大时刻做好准备。”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