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表态支持足协工资帽新政 或促进球队更新换代

恒大球员薪水在国内数一数二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日新华社播发消息称,中国职业足球包括“注资帽”“薪酬帽”“奖金帽”“转会帽”等措施即将实施。对此,恒大俱乐部表示支持足协新政。

“俱乐部尚未收到相关文件,因此不便表态。”恒大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后续我们也需要根据文件要求,开会研讨对策后,才有进一步的应对方案。但是无论如何,对于中国足协的政策以及要求,俱乐部一贯都是报以支持态度的。”

中国足协即将推出的“四帽”,其实对于所有俱乐部都存在一定影响,但对于上海上港、广州恒大等等投入大的俱乐部来说,影响相对也会更大一些。不过好在薪酬帽仅限于国内球员,对于外援来说暂时不受影响。而在转会帽方面,如果俱乐部处于盈利状态,也无需缴交引援调节费。

好在恒大这两年已经储备了大量的U23球员,而且球队也开始更新换代,薪酬帽的实施或许会促使球队加速换代。一直以全华班为目标的广州恒大,在“四帽”新政的刺激之下,也许会提前完成这一战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