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冬训计划出炉边路快马将回归 施蒂利克留任可能大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在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程后,天津泰达队的大部分队员都在享受着假期。与此同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工作并没有中断。目前,天津泰达队再次集结的日子已经基本确定,今年开始的冬训和往年一样,依然分为“三步走”。

在今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队并没有立即确定集结日。队员们被告知等到队伍的进一步通知。据了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已经基本确定了冬训计划以及集结日。按计划,队员们将在12月15日集中,随后前往昆明进行拉练,在12月28日结束昆明拉练返津。在元旦假期后,全队将前往海外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训练。目前来看,天津泰达队的海外拉练首选地很可能依然为西班牙。在农历新年前,全队将回到国内。农历新年后,全队再次集中,在国内某地进行最后的阵容磨合和一系列热身赛。

不难看出,这套冬训计划与施蒂利克备战今年联赛时的冬训计划如出一辙。据了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目前还正在讨论下赛季的主帅人选问题,但施蒂利克留在天津泰达队执教的可能性正在逐渐变大。

另外,此前租借在外的球员也将在冬训时回归。众所周知,天津泰达队在今年联赛最后阶段遭遇严重人荒,因此此次租借在外的球员归队后将留在队中。比如雷永驰,他在今年中甲联赛中占据了辽宁队的主力位置。新赛季中超联赛,雷永驰不出意外将留在天津泰达队中,以保障队伍的边路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