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长:每个人该闭上嘴巴 多干点蓝领的活儿

可兰白克谈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目前遭遇两连败的新疆队,最终6人上双的新疆在客场以106-103艰难战胜广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表示,在球队处于困难的情况下,每个人都应该闭上嘴巴,多干点蓝领的活儿。

“我们正在经历了一个巨大的挑战和考验,我们确实打得很糟糕,这个都看得清楚。但是我们要从我们每个人角度去说,篮球是个集体项目。我们每个人这个时候应该闭上自己的嘴巴,多去做一点苦差事,多去干一点蓝领的活儿。”可兰白克说道,“既然大家状态都不好,球队每一个人都要做好准备。像今天这个例子,我们面临的是一个争冠的球队,去年又是打了总决赛的球队,对我们来说考验非常得大。但其实真正的考验,是战胜自己的心魔。”

可兰白克透露,为了帮助球队走出低谷,队伍当中的很多球员都在默默奉献。“我们就是要战胜自己,就像是大家今天看到的子瑞,他站出来了。一直在帮助我们。还有这段时间打球不怎么多的俞长栋。哪怕是刚动完手术的孙桐林,他五轮后回来给我们的帮助大家都是看得到的。我希望我们球队有更多这样的优秀球员能站出来,为这个球队默默的去做一些苦差事,这样才能慢慢找回我们球队的精神。”可兰白克说。

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过后,可兰白克希望球队能够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他说:我们不怕输球,按照现在的结果来说,我们真的没什么好害怕的。我们需要斗志,需要自己的内心的渴望,向往方向。说真的,输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但现在应该闭上嘴巴!多去看一些防守,多去抢一些篮板球,多去扑一个地板球,这是我们今天取胜的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