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白力挺登贝莱:他潜力过人会兑现天赋 要让他感受到存在感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加盟巴塞罗那一个多赛季以来,登贝莱始终未能达到球队预期的水平,并且不断犯错甚至因此遭到球队惩罚,近日更有消息称巴萨已经给登贝莱下了最后通牒,若球员再无改观就将被出售。巴塞罗那的传奇球星伊涅斯塔近日接受了采访,表示登贝莱是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球队应该继续信任他。

伊涅斯塔力挺登贝莱

登贝莱是2017年夏天加盟的巴塞罗那,当时巴萨花费了1.5亿欧元(含45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条款),这名法国小将也被视作是内马尔的最佳替代者。结果上个赛季登贝莱遭遇了两次严重的伤病,并没有参与太多的比赛,也没有来得及兑现自己的天赋。

本赛季开始后,巴尔韦德将登贝莱安排在首发锋线三叉戟中,想要对其委以重任,结果随着比赛的进行,登贝莱的表现却始终游离于整支球队之外,逐渐失去了首发的位置。就算替补上阵,他的表现也非常随意。近期,他更是因“胃痛”而擅自缺席的了训练,结果真实情况却是:他和朋友通宵打游戏而未能按时起床,这一行为也被巴尔韦德惩罚停赛一场。

随着登贝莱糟糕个人行为及场上表现,巴塞罗那高层对这名天才球员的耐心也逐渐被消磨,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巴萨已经给登贝莱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他仍然不端正态度就将被出售。而包括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报道,巴塞罗那很有可能会以1亿欧元将登贝莱卖给利物浦。

近日,巴塞罗那的前队长伊涅斯塔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登贝莱的情况,他表示:“登贝莱确实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我不知道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需要试着努力去发挥自己的潜力。现在,俱乐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让登贝莱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因为俱乐部已经在他的身上下了赌注,那么久不应该怀疑他。只有这样,登贝莱才能尽可能多的激活自己的潜力。”

此外,之前包括普约尔、苏亚雷斯等人都对登贝莱有所批评,被问到前队友们的态度时,伊涅斯塔表示:“我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我不在现场,所以(前队友们对登贝莱的批评),我还是最好不要过多的去评价为好。”

登贝莱于2017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而伊涅斯塔则是2018年夏天离开了球队,所以法国小将也曾和前队长一起并肩战斗过一个赛季。只不过目前看来,登贝莱还没有学会前辈们身上的优良品质,想要真的兑现天赋,他还需要做到更多才是。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