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叛将:科隆像家一样温暖 回归遵从内心决定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在加盟科隆后,前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再次接受了《体育图片报》采访,他表示重返老东家是遵从内心决定。

莫德斯特

今年世界杯结束后,莫德斯特一直拒绝重返权健,最终加盟了前东家科隆,双方签约到了2023年。尽管权健方面认为莫德斯特和科隆俱乐部都有违约行为,但至少现在权健还没办法阻止莫德斯特自由身离队重返德国。

莫德斯特表示:“最近出现了一些特殊的事情,说实话,我在这些事情发生后,我很难再转会其他俱乐部了。不过,科隆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给我温暖。即使之前我在中国踢球,我的家人也生活在科隆,加盟科隆是遵从我内心的决定。现在我的感觉很好,只是缺少正式比赛。”

科隆俱乐部高层在谈到重新签下莫德斯特时表示:“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签约,之前我们就和莫德斯特一直保持联系,他最近也在我们的青年队训练保持状态。”

德国媒体还曝光了莫德斯特和科隆的合同,莫德斯特和球队合同结束后,还会在俱乐部继续任职。本赛季,莫德斯特年薪不足100万欧元,但如果他能够帮助科隆升入德甲,年薪将涨到350万欧元。而如果科隆未能升级,或者降级,莫德斯特有权解约。

值得一提的是,莫德斯特之前效力于权健的队友、同样在世界杯后离开权健加盟多特蒙德的维特塞尔也给莫德斯特送上了祝贺:“对你的转会表示祝贺,我们曾一起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现在都在德国,可以拥有更多的回忆。”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