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巴西1-0喀麦隆取6连胜收官 内马尔开场6分钟伤退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3时30分,国际足球热身赛,巴西1比0战胜喀麦隆。内马尔因伤退场,替补出场的理查利森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热苏斯、阿图尔先后击中门柱。

内马尔伤退

比赛亮点

  1. 内马尔伤退:开场仅仅6分钟,内马尔就在射门之后躺在草坪上,随后被理查利森替换离场,而在内马尔退场时,全场球迷响起了嘘声。
  2. 巴西六连胜收官:战胜喀麦隆之后,巴西取得了六连胜,2018年14场比赛取得了12胜1平1负的成绩。
  3. MVP:理查利森。替补出场之后,理查利森打入全场唯一进球,6次为巴西出场,理查利森打入了3球。

精彩回顾

第2分钟,桑德罗头球解围不远,舒波莫廷禁区前凌空扫射高出。第5分钟,桑德罗斜传,菲尔米诺禁区内摆脱后卫后右脚吊射被奥纳纳封出。第6分钟,内马尔禁区前右脚远射高出,随即示意无法坚持,之后被理查利森替换离场。

第12分钟,阿图尔禁区内传球失误,昆德禁区弧低射被挡出底线。第19分钟,曼德杰克拉扯保利尼奥被黄牌警告。1分钟之后,保利尼奥禁区内转身低射被奥纳纳没收。第21分钟,威廉右路横传,菲尔米诺禁区内右脚捅射被奥纳纳神勇封出。

第38分钟,达尼洛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第41分钟,理查利森右路横传,菲尔米诺头球冲顶皮拿出。第44分钟,阿兰左路斜传,菲尔米诺头球冲顶被奥纳纳飞身托出横梁。第45分钟,威廉主罚右侧角球,理查利森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52分钟,右路横传,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巴奥康铲射被埃德森神勇封出。随即埃德森大脚长传,奥纳纳出击失误撞倒队友,热苏斯推射空门被门柱挡出。

第60分钟,威廉右路横传,达尼洛禁区前盘过后卫后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68分钟,阿图尔禁区前右脚劲射击中横梁。第73分钟,桑德罗禁区左肋劲射高出。

技术统计

巴西全场控球率达到61%,23次射门9次射正打入1球,喀麦隆5次射门1次射正。菲尔米诺、热苏斯各有4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理查利森3次射门打入1球,阿图尔唯一一次射门就击中横梁。

出场阵容

巴西(4-3-3):

门将:23-埃德森

后卫:2-达尼洛、16-巴勃罗、4-马基尼奥斯、12-桑德罗

中场:5-阿图尔、18-阿兰、15-保利尼奥(68分钟17-华莱士)

前锋:19-威廉(68分钟7-道格拉斯-科斯塔)、20-菲尔米诺(46分钟9-热苏斯)、10-内马尔(8分钟21-理查利森)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