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官方确认JR不再为球队出战 感谢其多年付出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据NBA官网的报道,今天,骑士队确认,JR-史密斯将不会为球队出战比赛,并且感谢JR-史密斯多年来为球队的付出。

JR将不会为骑士出战

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后,骑士队的战绩一落千丈,目前球队2胜1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的倒数第一。赛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骑士管理层曾信誓旦旦的表态,他们这个赛季的目标是季后赛,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骑士炒掉了泰伦-卢,球队的目标已经放在了培养年轻球员,争取选秀权上。

在此情况下,骑士队一些老将的角色戏份被压缩,本月初的时候,当记者问及JR-史密斯,“你是否希望骑士把你交易出去?”JR的回答极其干脆:“是的。”而今天,JR-史密斯再次表示,他认为球队现在的目标就是摆烂,培养年轻球员,争取更好的选秀顺位。JR-史密斯再次申请,希望球队将自己送走。而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记者Joe Vardon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JR不会为骑士出战任何比赛。

如今,骑士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和JR-史密斯分道扬镳,JR将不会为球队出战,JR-史密斯的经纪人会和球队一起,努力寻求交易。球队祝福JR-史密斯和他的家人,感谢他对于社区对于球队的贡献,还有他在2016年球队夺得总冠军进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这个赛季,JR-史密斯场均出战20.1分钟,可以得到6.7分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新低的34.2%,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0.8%。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