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卡拉斯科因打队友被没收护照 晋鹏翔鼻梁骨折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近日,大连一方突然对外公布了一桩队内冲突事件:今年8月份,比利时外援卡拉斯科因在训练中与晋鹏翔发生冲突,导致后者鼻梁骨折。随后卡拉斯科也出面道歉。而根据比利时媒体消息,该事件直接导致了卡拉斯科无缘前往国家队报到。

卡拉斯科

据比利时媒体“nieuwsblad”的报道,卡拉斯科没有参加最近一次比利时国家队比赛,正是因为受打人事件的影响。上周,卡拉斯科迟迟没有前往国家队会合,随后被媒体曝出护照存在问题。尽管如此,但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仍坚称卡拉斯科会前往球队。直到上周六,马丁内斯才终于承认卡拉斯科的护照有问题。只不过当时他们都没想到,这背后竟然是缘起于一桩打人事件。

比利时媒体表示,因为打人事件无法再拖延解决,因此卡拉斯科的护照才在这个时候被没收,他本人无法离开中国。随后,卡拉斯科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向被打的晋鹏翔表示道歉,不但言辞恳切的表达了悔意,而且还愿意支付1万欧元的医疗费。只要事情得到妥善的处理,卡拉斯科也将顺利拿回自己的护照。

从时间上看,卡拉斯科与晋鹏翔的冲突是在8月份。事发之后,卡拉斯科仍然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参加了四场比赛,其中一场甚至就在上个月。正如大连媒体所言,当时为了保级着想,大连一方并没有立即对卡拉斯科进行处理;但现在赛季已经结束,是到了“肇事者”接受惩罚的时候了。

截至目前,大连一方还没有发表官方消息,解释卡拉斯科的护照问题是否与打人存在关系。不过,因为一次冲动的行为,卡拉斯科不但赔上了金钱,还导致自己无缘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真可谓得不偿失。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