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我在更衣室没责怪球员 亚洲杯前不适合谈去留

腾讯体育11月20日海口 (文/赵宇)亚洲杯前最后一场国际A级比赛,国足1比1战平巴勒斯坦队。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里皮表示我们12月1日之后会进行为期四十天的集训,“今天比赛并不希望大家给球员一个否定的态度,上一场出现了很多机会,只是出现了一些失误,进攻的把握性会差一些。”

里皮

“现在是联赛末期,队员身体处于疲劳期,我在更衣室里没有责怪球员,说大家为什么踢的那么差。我们上半场创造了机会,下半场做了调整,但由于在联赛末期身体疲劳,产生了很多失误。我对队员们是满意的,我没有给他们否定的定位。我们打平并不是因为对手踢的多么好,只是我们的失误太多了。我们接下来有40天的集训,我相信通过这40天集训会达到好的效果,我对我们的球员是有信心的。”里皮说。

里皮很久来到赛后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到这个问题,他说:“比赛结束后有20多分钟时间我跟球员交流情况,这个发布会时间不是我们定的,毕竟之前还有发布会,要按照顺序来。”

“我依然认为我们现在选的这些队员就是大体上亚洲杯的名单,他们一直是我信任的球员。张琳芃和郑智下一期肯定会出现在集训名单当中。”里皮说。

有记者询问里皮,他接受外媒采访时说过亚洲杯结束后会卸任,是否是这样?对于这个问题,他的回答是:“我跟中国足协有非常良好的沟通,这些沟通内容不适合亚洲杯前做更深入的解释,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去打好亚洲杯的比赛,所有关于亚洲杯去留的问题,都不适合在亚洲杯前去讨论。如果大家对我亚洲杯之后去留有疑问,我们亚洲杯之后有更多时间去讨论。”

“很多媒体朋友会提到热身赛强度问题,如果我们1月份看到亚洲杯比赛成绩之后,会对我们热身赛的情况有一个定论。”里皮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