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吴前失绝杀浙江负同曦三连胜终结 悍将54分

浙江负同曦

腾讯体育11月20日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继续进行,在同曦主场对阵浙江的比赛中,凭借着约瑟夫-杨出色的得分状态,并贡献了准绝杀,吴前压哨三分超时无效,最终同曦118-116险胜浙江,同曦取得连胜并终结浙江的三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双方34-34平。助攻方面同曦21-17领先。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同曦61%,浙江34%。

球员数据方面,同曦2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54分4篮板5助攻,奥斯汀16分7篮板;浙江4人得分上双,邓蒙45分5篮板,汉斯布鲁23分9篮板,赖俊豪19分5篮板,吴前16分4篮板11助攻。

本场最佳:约瑟夫-杨爆砍54分4篮板5助攻

本场比赛约瑟夫-杨出场45分钟,三分球10投7中爆砍54分4篮板5助攻帮助球队获胜,作为缺少火力点的同曦,约瑟夫-杨虽然在季前赛和开赛阶段水土不服,但如今逐渐适应CBA,并成为了球队内的超级得分手。约瑟夫-杨劲爆的得分能力是本场比赛同曦取胜的关键所在。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比赛过后,同曦和浙江计交手9次,同曦5胜4负稍显优势,上个赛季双方各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

郭一飞首节受伤

同曦郭一飞在第一节刚开始两分钟时,一次对抗中倒地不起,被抬下场后郭一飞直到第四节才回到赛场。

宋建骅大帽邓蒙

第二节邓蒙上篮遭到宋建骅一记排球式大帽扇飞。

奥斯汀表现合格

奥斯汀作为替代佩恩的外援,本场比赛出场24分钟10投7中得到16分。

浙江替补球员火力有限

本场比赛浙江除了队内四个主要得分点以外,其他替补出场的5名球员仅得到13分。

吴前压哨三分超时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吴前压哨三分命中,浙江疯狂庆祝,但通过录像回放看出吴前出手时已经超时,所以同曦有惊无险的取得了最后胜利。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赖俊豪持球强杀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为浙江率先得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汉斯布鲁跳投命中,吴前又连线汉斯布鲁扣篮得分,但同曦也不甘示弱,张财宝连续中投命中还以颜色,比方8-9。

随后吴前上篮打进后,汉斯布鲁更是一个2+1点燃全场,浙江一波7-0十分霸气,但马上遭遇约瑟夫-杨的阻击,约瑟夫-杨手起刀落3个三分球命中,打出一波9-2回敬同曦;最后阶段,同曦约瑟夫-杨和宋建骅一内一外拿到12分,但浙江多点开花更胜一筹,首节比赛结束,浙江32-29领先。

次节比赛,奥斯汀一上来状态不错,篮下打进为同曦首开先河,随后约瑟夫-杨打成2+1,奥斯汀不甘落后篮下大勾手打成,同曦一波8-0直接打停浙江,同曦37-32领衔浙江。

暂停回来,双方展开对攻大战,约瑟夫-杨上篮2+1、外线三分球状态火热,但吴前和邓蒙手起刀落三分球还以颜色,浙江2分钟内爆砍10分;同曦不甘示弱约瑟夫-杨三分球再命中,转换进攻又是一个2+1打出一波13-5,最后两分钟同曦继续扩大分差,约瑟夫-杨三分命中,半场战罢,同曦65-54领先。

易边再战,浙江中场休息回来,通过调整攻防两端改变明显,进攻端邓蒙里突外投得到7分,吴前手起刀落一记三分不甘落后,汉斯布鲁篮下轻松打进打出一波12分的进攻高潮;防守端则让上半场状态火热约瑟夫-杨进攻哑火,浙江一波12-2打停同曦,比分70-68;最后阶段同曦通过暂停稳定了局势,邓蒙三分出手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同曦88-82领先6分。

最后一节,双方进攻状态一般,直到约瑟夫-杨一记三分球命中才打开僵局得分;随后浙江邓蒙开始爆发,突破造成杀伤后又三分球命中,一波7-2打停同曦;距离比赛还有一分多钟,同曦失误连连,尤其是最后24秒防守出现问题,邓蒙命中三分,浙江追平比分。但约瑟夫-杨立刻回敬了一记中投,完成了准绝杀,最后吴前虽然命中压哨三分球,但通过回放确认吴前出手超时,最终同曦118-116战胜浙江。

双方首发

同曦:买尔丹、郭一飞、于长春、张财宝、约瑟夫-杨

浙江:汉斯布鲁、赖俊豪、江凯、吴前、程帅澎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11月22日同曦做客北控,11月22日浙江继续客场之旅挑战肯帝亚。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