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再出山直接执教法国?格列兹曼力挺齐祖做德尚接班人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国前锋格列兹曼表示,他认为前皇马主帅齐达内是法国队主帅德尚的最佳接班人。

齐达内被视作下任法国主帅最佳人选

在率领皇马夺得创纪录的欧冠三连冠后,齐达内上赛季末宣布辞去银河战舰主帅一职,并且一直闲赋在家,传闻球队战绩不佳的曼联、拜仁都有意邀请齐达内执教,但截至目前为止,齐达内仍然是自由身。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德尚在今夏俄罗斯世界杯带领法国队夺冠,但人们一直在批评他没有激发出这支年轻法国队的全部潜力,此外,消极的战术和控球率偏低也都是人们批评德尚的理由。

在接受ESPN采访时,格列兹曼谈到了未来法国主帅人选的问题:“我不知道德尚想要执教国家队多久,他已经赢得了人们的尊重,我认为他想要执教多久就能执教多久。不过,我相信齐达内会是下任主帅的最佳人选。”也许是担心这番话被曲解,格列兹曼连忙加上一句:“事实上,德尚的工作已经非常成功。”

德尚与法国足协的合同一直签到2020欧洲杯决赛周后,而德尚自己也从来没表示想要辞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除非法国队在欧洲杯预选赛表现糟糕,否则在2020欧洲杯决赛周前,德尚都不大可能下课。

而格列兹曼也不是第一个支持齐达内将来执教法国队的法国人,前法国功勋后卫勒伯夫在2017年就指出,齐达内最终还是会接德尚的班:“我不知道德尚打算何时离职,也不知道足协何时想要换人,但我们都感觉齐达内会是下任法国主帅。”

连德尚自己都这么认为,在俄罗斯世界杯前德尚就这样说:“负责国家队的不是我,而是足协主席,我不知道齐达内打算怎么做,现在我认为他很享受他的假期,享受和家人一起。他是否会在某个时段执教法国队?我说不清,但那对我来说很理所当然,一切都会在该发生的时候发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