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超U17冠军杯次日:申花1-0险胜 华夏0-5惨败

2018 青超联赛U17冠军杯第二个比赛日,上海绿地申花1-0河南省实验中学,新疆足协5-0河北华夏幸福,本轮比赛过后上海绿地申花和新疆足协同积6轮,下轮比赛双方之间将进行一场较量来争夺本次杯赛的冠军。

上海绿地申花1-0河南省实验中学

比赛伊始,率先开球的一方是上海绿地申花,开场仅仅第2分钟就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上海绿地申花18号穆海麦提阿吉将球回传门将,由于守门员周正凯站位稍靠右,眼看着皮球直奔门内,周正凯迅速上前,倒地飞铲,方才化解了此次危机。

随后的比赛,双方开始了在中场的缠斗,不停的交换着球权。

第27分钟,河南省实验中学获得前场任意球,16号贾子涵主罚,可惜争顶队员将球顶出了场外。

第32分钟,河南省实验中学获得角球机会,依然是16号贾子涵主罚,皮球来到后点,12号王浩泽再次将球顶入禁区,11号李孟洋立即起跳争顶将球顶到了球门的右下角,上海绿地申花门将周正凯反应敏捷,迅速下地化解了此次危机。

第39分钟,上海绿地申花31号朱启文在大禁区弧顶处倚住防守队员内切后起脚远射破门,1-0!上海绿地申花率先改写了场上比分。

易边再战,取得领先后的申花下半场显得攻势更为猛烈。第50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9号陈申龙主罚,皮球来到禁区后,争顶队员将球顶入门中,河南省实验中学门将门线救险,将球托出,上海绿地申花10号齐龙跟进的补射未能吃正部位,上海绿地申花错失了一次拉开分差的良机。

第59分钟,河南省实验中学在一次反击中同样获得前场位置极佳任意球,24号岳玉铠主罚,可惜此次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随后的时间里,河南省实验中学进行了多次换人调整,旨在加强攻击力,扳回比分,可惜都未能取得破门良机。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海申花凭借朱启文的远射破门,拿下了本次杯赛的两连胜。

新疆足协5-0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刚一开场,双方就快速进入状态,比赛节奏尤为激烈。开场仅两分钟,新疆足协10号伊卜拉伊木凭借一脚远射为球队先拔头筹。

第26分钟,新疆足协迎来一次反击机会,10号伊卜拉伊木推射,由于河北华夏幸福门将张羡正的出击失误,新疆足协再次迎来进球。

下半场刚一开场, 新疆足协7号哈力甫江接10号伊卜拉伊木的传球小角度推射得分。3-0!新疆足协再次改写场上比分。

第67分钟,新疆足协获得前场任意球,10号伊卜拉伊木主罚,河北华夏幸福队员解围不远,18号阿布力克木补射破门帮助球队再次扩大比分优势。

补时阶段,10号伊卜拉伊木接队友传球抽射空门得分,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5球。

全场战罢,新疆足协5-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也拿下了本次杯赛的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