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官方回应桑保利高薪执教国足:假消息 请勿轻信传播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今日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发布消息,回应了有关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将高薪执教国足的事情,认定此消息为假消息,请勿轻信传播。

今晚,中国男足将在海口迎战巴勒斯坦,这也是主帅里皮率队在亚洲杯前,国内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赛前却有各种关于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将接替里皮,执教国足的传闻。这个消息最早的来源是两天前的南美媒体,在外媒报道中明确表示,桑保利是中国国足帅位的最有力候选人之一。

离开阿根廷国家队之后,桑保利一直没有透露自己对未来的打算,而近日智利大学俱乐部、智利国家队都希望邀请他出山执教。尤其是智利国家队,他们接触桑保利的目的,就是为了预防现任主帅鲁埃达的离队。但是报道中称,桑保利前往中国执教的可能性显然是最大的;中国国足亚洲杯后的目标是2022年世界杯参赛资格,这一任务将由桑保利来完成。报道中称,里皮将于明年一月份离开中国,因此桑保利成为了热门的替代者。

随后,关于桑保利执教国足的后续报道陆续传出,甚至有了合同细节,直言他将获得一份年薪不低于1000万美元的合同,也有报道说是17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他的任务也很重,就是要带领国足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报道还指出,除了中国足协外,卡塔尔足协也在跟桑保利进行接触,开出的条件并不逊于中国足协。

众所周知,里皮在亚洲杯后基本将告别中国男足,他的继任者确实是外界一直关注的重点。在国足即将出征亚洲杯前,探讨这样的问题,似乎特别的不合时宜。中国足协新闻办也在这个时候,官方发布消息,对于此前外媒报道的“中国足协欲高薪聘请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执教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消息,认定为假消息,希望大家不要再进行传播。

以下为中国足协新闻办通知内容:

近日,有外媒和网络传播“中国足协欲高薪聘请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执教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消息为假消息,请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勿轻信传播。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