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签表:丁俊晖火箭同区 塞尔比马威下半区

腾讯体育讯 11月27日-12月9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将在英格兰约克打响,近日比赛签表正式出炉,“火箭”奥沙利文坐镇上半区1号位,备受关注的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同区,两人最早将在八强中相遇,此外上半区还有特鲁姆普、希金斯、墨菲等名将。下半区则由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坐镇,塞尔比也在这个半区,两人最早将在半决赛相遇。

英锦赛是斯诺克传统三大赛之一,1977年首届英锦赛举办,1984年正式成为一站斯诺克排名赛,迄今一直是仅次于世锦赛的一项重要赛事。本届英锦赛总奖金达到85万镑,其中冠军将获得17万镑,亚军也有7万5千镑收入,亚军奖金已将超越了特鲁姆普刚刚在北爱赛夺冠拿走的7万镑。在英锦赛历史上最成功的选手是戴维斯和奥沙利文,两人同为6次夺得冠军,80后选手中丁俊晖、塞尔比和罗伯逊都曾经两次夺冠。

上半区中由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坐镇一号位,本届英锦赛上半区可谓是强手云集,除了夺冠最大热门奥沙利文之外,还有刚刚在北爱赛击败奥沙利文夺冠的特鲁姆普,名将墨菲以及“巫师”希金斯。而中国选手中,连续缺席多项赛事的丁俊晖也将出战,被分在了强手云集的上半区,此外傅家俊、梅希文、周跃龙、李行等17名中国选手都在上半区。

下半区相比较上半区相对轻松,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坐镇下半区一号位,此外半区出线热门选手还有世界第一塞尔比,两人将是下半区最具竞争力的选手。此外在下半区还有近期表现出色的艾伦、威尔逊、罗伯逊等强手。此外下半区同样有众多中国选手出战,梁文博领衔,赵心童、颜丙涛等6名中国选手在这个半区。(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