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各项赛事狂丢21球 蓝军球迷讽刺:活该!我们至今未输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今年夏天,库尔图瓦加盟了皇家马德里,他的“叛逃”行为让切尔西球迷极为不爽。英国《太阳报》消息,在看到库尔图瓦在各项赛事已经丢掉了21球后,蓝军球迷对他进行了嘲讽。

算上国家队比赛,库尔图瓦本赛季已经丢了21球

本赛季效力皇马的11场比赛,库尔图瓦丢掉了15球,其中包括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中丢掉的5球。而在本赛季的16场各项比赛里,库尔图瓦的丢球数是21个,要知道赛季才刚刚进行了三分之一。

在比利时国家队,库尔图瓦也是失意人,在比利时对阵瑞士的国家联赛焦点战上,虽然小阿扎尔率先打入2球,但是比利时却最终2-5惨败,那场比赛,库尔图瓦把守的球门被五次洞穿,皇马门将很没面子。

不过看到库尔图瓦的狼狈一幕后,切尔西球迷倒是非常的开心,有球迷在推特上写道,“祝贺库尔图瓦,他离开切尔西是为了实现目标,不过他当时不知道自己会实现字面上的意思(进球和目标的单词都是goals)。”

还有蓝军球迷表示,“西班牙对阵波黑的比赛里,科帕力压德赫亚首发,结果零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送走库尔图瓦后,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收购的正是科帕。

另外一位切尔西球迷表示,“没有人谈论它,但是库尔图瓦在西甲联赛已经丢掉了15球,还有26场比赛,他在联赛里还有六个月的比赛时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