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正确面对各方质疑 用年轻队员并非为封住别人嘴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近日,申花主帅吴金贵在《五星足球》中谈到了本赛季申花的成绩,赛季前期亚冠5平1负,足协杯作为卫冕冠军爆冷被中乙球队淘汰,赛季中期陷入保级危机、伤兵满营。本赛季申花的三线成绩并不尽人意,尤其是同城对手上海上港强势的夺得中超冠军,甚至联赛双杀申花的情况下,主教练吴金贵就成为了被球迷声讨的头号人物。

尽管种种质疑声充斥在吴金贵的耳边,但随着联赛的深入,吴金贵开始大胆地启用新人,刘若钒、朱辰杰的崛起也成为了申花的新力量。这也是申花本赛季唯一能让球迷所期待的一点。

吴金贵在节目中表示到,"球队最终没有进去亚冠,差前四差三名,还是有稍些遗憾。不是说我现在启用年轻球员,是为了拿这个封住别人的嘴,在赛季11轮后就已经报名了,而不是没有进入亚冠才启用他们上场。"

今年在网络上还出现了以吴金贵的姓氏作为谐音改编的不少成语,“吴计可施”、“吴可奈何”这样的词语红遍网络。在面对此类调侃时,吴金贵表示到,"因为如今网络非常发达,我觉得这些人都是高手,有的时候看到一些段子还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启发,所以不管是善意的也好,恶意的也好,别有用心的也好,作为教练员都要正确的面对。"

对于球迷们最关心的问题,下赛季主教练吴金贵是否留任的答案,节目当中吴金贵也谈到了,目前已经确定的冬训计划,申花队将在12月20日重新集中训练,1月3日飞赴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海外拉练,备战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