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赛后谈双胞胎女儿 多诺万:雷霆未掌控节奏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韦少缺席6场比赛后今天复出,砍下29分13篮板和7助攻,但无力救主。雷霆以113-117不敌国王,结束三连胜。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赛后表示,雷霆队今天输在没有掌控比赛节奏。韦少今天则在赛后表达了对刚刚出生的双胞胎女儿的感情。

韦少此前迎来了双胞胎女儿的诞生

谈及今天比赛的进程时,多诺万说道:“国王队今天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并且用他们的节奏来冲击我们,我们似乎总是很被动地在应付对手。我们球队一直没有组织起非常有效的反击。”

保罗-乔治今天为球队贡献了27分和9个篮板,但他认为雷霆队今天的投篮做得不够好。“我们队今天在比赛中的手感普遍欠佳,国王队把比赛的节奏带得很快。”乔治说道,“虽然我们一度将比分反超一分,但是最终还是没能拿下比赛的胜利。”

雷霆队锋线球员格兰特在今天比赛中扭伤脚踝,多诺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不知道格兰特伤情的更多情况,但是格兰特告诉他,应该没什么大碍,很快就会好的。

韦斯布鲁克是一位不喜欢在赛后接受采访的球员,不过他今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还是谈到了他刚刚出生的双胞胎女儿。韦少的双胞胎女儿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出生。韦少在双胞胎女儿出生之后第二天就与球队会合并进行训练,这才得以在今天的比赛中顺利复出。“我的双胞胎女儿刚刚出生,我就得离开她们,感觉还是有些不舍的。”韦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