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兰德尔25分钟砍三双 鹈鹕主帅都没见过这种替补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本场比赛之前,浓眉已经连续两场40+,距离职业生涯10000分大关仅差35分。赛前记者们在球员通道议论纷纷,浓眉今晚是否会格外努力(make some extra effort)去达成这个历史时刻。

最终比赛结果定格在鹈鹕140-124马刺,浓眉哥29分。“阻挡”浓眉哥达到里程碑不是因为马刺太强,而是队友发挥太好。鹈鹕全队4人得分20+,兰德尔替补出战砍下三双,“延迟”了浓眉哥的10000分里程碑。

鹈鹕能大胜马刺,迎来三连胜,兰德尔功不可没。比赛开局,马刺率先发力取得领先。进入到替补轮换,兰德尔带领鹈鹕第二阵容打出攻击波,在第二节成功反超比分。

随后下半场,兰德尔愈战愈勇,完全统治了马刺内线。面对马刺的禁区防守,兰德尔利用自己的体格强起制造杀伤,亦或是利用自己的运球技术串联球队,准确找到场上的空位射手米勒和摩尔。全场比赛,兰德尔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高效拿下21+14+10的三双。

战胜西部强敌让鹈鹕主教练金特里心情不错。在球员通道接受采访时,金特里甚至不忘玩了一波角色扮演。他手举麦克风,一人串演记者和教练两个角色,一波连珠炮似的自问自答逗的周围的媒体工作人员开怀大笑。

短暂展示了一波自己的风趣后,金特里谈到今晚替补出场表现出色的兰德尔:“朱利叶斯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是惊人的,他今晚打出了非常扎实的比赛。”

直击-兰德尔25分钟砍三双 鹈鹕主帅都没见过这种替补

鹈鹕主帅金特里

随后记者问道,在金特里职业生涯中,是否有执教过如此出色的替补球员。金特里表示:“没(执教过)这么出色的,没遇到过。接下来的比赛他或许有机会首发,这取决于对手的阵容情况。他一直带着自信心打球……今晚拿下10次助攻,他展示了能够制造进攻机会的能力。”随后金特里对球队近期7战6胜的表现表达了满意:“在之前那段六连败中,我们缺少了三位重要球员,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多劣势。现在戴维斯回来了,我们需要根据情况去调整自己。尤其是在佩顿目前缺阵的情况下,我们要学会调整自己。”

直击-兰德尔25分钟砍三双 鹈鹕主帅都没见过这种替补

浓眉哥

球队领袖安东尼-戴维斯也对兰德尔今晚的表现不吝美言:“他无疑对球队是完美的补充。每晚他都能从替补席站出来为我们提供对抗性和侵略性,很庆幸球队能够得到他。”

直击-兰德尔25分钟砍三双 鹈鹕主帅都没见过这种替补

兰德尔

赛后兰德尔迅速冲了个澡,换上一套宽大的T恤短裤,配上一双红色的科比AD球鞋。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他心情不错,谈到今晚自己的完美表现,兰德尔表示:“就是打出侵略性,我们尝试提速。我充分热身,保持出汗,不想在板凳席坐到身体发冷。之前我替补出场时身体已经冷了,腿部也有点发紧,不得不在场上花点时间去热身。”

谈到自己如何在25分钟内就拿下三双,兰德尔表示:“就是努力去拼搏。当我们输球的时候我不会去多想,只会保持专注。我们会成为一支成功的球队。(球队的化学反应)非常棒,我们为彼此打球,享受和彼此打球。(对于进攻篮板)我可能更多就是天生有这种直觉,拿下篮板然后创造二次进攻。”

今年夏天,鹈鹕几乎用一种“互换”的方式得到了兰德尔。900万一年的合同(第二年球员选项)当时被媒体称为最超值的签约之一。赛季至今,兰德尔场均拿下17.5分,位列全联盟替补得分榜第二。兰德尔用场上每一分钟的对抗性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鹈鹕全队上下也热情接纳了这位新援。与球队良好的化学反应使管理层逐渐开始考虑长期与兰德尔合作。

此前兰德尔曾表示:“如果我们持续赢球,我有机会赢得最佳第六人。”现在看来,这份声明有它十足的含金量。兰德尔在主教练金特里的体系下如鱼得水,与浓眉的配合也愈加纯熟。鹈鹕近期势头不错,若能保持当前状态,兰德尔为球队做出贡献的份量无疑能够吸引更多联盟的目光。

(腾讯体育驻新奥尔良特派员 吴止戈/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