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超U19冠军杯:恒大1-0苏宁 国青小将破门建功

2018 青超联赛U19冠军杯最后一轮的比赛今日全面结束,大连一方0-0河北华夏幸福,江苏苏宁0-1广州恒大,最终,大连一方凭借2胜1平的战绩拿下了本次杯赛的冠军!

大连一方0-0河北华夏幸福

由于是本次杯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且是事关夺冠的关键战役,所以双方开场后都显得略有严谨。第13分钟,大连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55号张健生主罚,皮球来到前点,被河北华夏幸福防守队员快速解围。

第2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5号危常胜右边路将球给到中间,43号张辉倒地捅射,这是河北华夏幸福开场以后最好的一次机会,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河北华夏幸福错过了一次极好的拉开分差的机会。

第42分钟,大连一方获得反击机会,51号杨磊因为冲撞对方门将吃到了一张黄牌。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又是51号杨磊,在右路稍做突破后打门,可惜此次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5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员边路传中,第一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的18号张威未做停顿,起脚打门,可惜此次射门角度比较正,皮球被大连一方门将牢牢抱在怀中。

第68分钟,大连一方中场抢断获得球权后,左边路队员将球传入禁区,50号张子民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未能顺利的起脚打门,遗憾,大连一方也错失了一次进球良机。

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大连一方也凭借积分7分的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江苏苏宁0-1广州恒大

由于本次杯赛两队发挥都不算极为出色,均已失去了夺冠优势,所以下午的比赛并不是非常激烈,上半场双方均没有获得破门良机。

下半场第52分钟,广州恒大凭借曾入选国青的小将陈国抗的远射改写了场上比分。随后的时间江苏苏宁进行了多次调整,但均未能取得进球。

全场战罢,江苏苏宁0-1不敌广州恒大,结束了本次杯赛的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