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战独行侠曾遭球迷挑衅 爆粗回喷:闭嘴看球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勇士之前以109-112负于独行侠,根据一段视频显示,杜兰特曾在比赛中用脏话喷球迷。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

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杜兰特喷球迷发生在第一节比赛,他喷球迷是因为该球迷挑事在先,这名球迷在观赛过程中一直用“软蛋”之类的词汇讽刺杜兰特,对他喷垃圾话。杜兰特本来很克制,现场目击者透露,杜兰特曾找到裁判抱怨,希望裁判介入警告球迷。但是,这名球迷并没有收敛,杜兰特最终忍无可忍,他对着这名球迷说道:“好好看球,闭上你的嘴!”

那场比赛,杜兰特打了37分钟24投11中,其中三分4投0中,罚球11罚10中拿下32分。但是,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不打,杜兰特也难以撑起球队,他在第四节投丢了几个关键球,勇士最终惜败。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