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丁彦雨航美国“面基” 网友:小丁佩琦正在约会

周琦丁彦雨航美国相聚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目前中国男篮内外两大关键人物,周琦和丁彦雨航正在NBA发展联盟效力,北京时间今天,两位好友相聚,并在街头漫步,被网友们调侃“小丁佩琦”正在约会。

周琦发布与小丁吃饭视频

周琦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起先视频中都是一些美国街头寻常的场景,随后他镜头一转,带着黑色连衣帽的丁彦雨航出现在了镜头之中,显然,两人正在漫步街头。

小丁发文

很快丁彦雨航也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和周琦,以及数名友人开心地合着影,看得出大家都很愉悦,“又来亲人了!!!”丁彦雨航写道。

网友们没有放过调侃此二人的机会,“大魔王和小丁约会。”“小丁佩琦组合。”“震惊!国篮两大主力美国街头偶遇!”网友们留言道。

聚会照片

国家队队长周鹏则调侃起丁彦雨航的发型,“发型这次还正常。”网友们也附和道:“终于不油了。”

在仅仅代表火箭队打了一场常规赛之后,周琦便被球队下放至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并且效力至今,一直没有得到德安东尼的召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琦透露,他已经更换了经纪人,应该是在为重返NBA打球做准备。

丁彦雨航则在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下属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效力,不过,虽然一直都在参加球队的一些活动,但是丁彦雨航还没有代表球队打过正式比赛,因为他要利用这段时间将困扰自己已久的膝盖养好,据悉,小丁将至少休养两个月的时间。

“希望你们都能尽快迎来机会。”“周琦快被火箭队召回吧。”“丁彦雨航的伤快点好完。”网友们相继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