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遭推搡引发冲突 满血复出为打勇士找感觉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雷霆客场以113-117不敌国王,结束三连胜。韦少缺战6场后复出,状态相当不错,25投12中贡献了29分13篮板7助攻和3次抢断。在比赛中,韦少还因一次凶狠的犯规遭到推搡,引发了冲突。

韦少

冲突发生在第三节还剩7分43秒,当时国王进攻,斯坦获得机会,篮下上篮。韦少协防,他从斯坦背后飞赶过来,然后高高跃起,一个凶狠的打手犯规。落地之后,斯坦可能是不满韦少动作过大,顺势推了韦少一下。韦少见状,一下来了火气,冲过去试图跟斯坦理论。

所幸,亚当斯过来,一把抱住斯坦,这两人之间还有肢体动作。在其他球员和裁判的控制下,事态得到了及时的控制。经过回放,裁判判定韦少投篮犯规,亚当斯和斯坦各吃到1个技术犯规。

韦少此前扭伤了左脚踝,加上双胞胎女儿降生,他连续缺席了6场比赛。不过今天,韦少已经恢复健康迎来复出。值得一提的是,雷霆打完与国王的比赛,之后就要在主场对阵勇士,韦少这时候复出,可能也是为了找一找比赛感觉,准备在俄城跟杜兰特一较高下。

从比赛中来看,韦少状态并没有受到连续缺战的影响,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首节还剩9分48秒,雷霆0-10落后,见队友都无法得分,韦少站了出来。当时雷霆进攻,韦少在福克斯的严密防守下推进,到了前场后突然变向,直杀篮下。国王内线别利察补防,伸手拉了韦少,但这种身体对抗阻止不了韦少,他强行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获得了打三分机会。

而在半场还剩7分多钟,雷霆反击,韦少外线持球面对福克斯,他一个加速,就从福克斯和巴格利之间突破禁区。福克斯下手断球,但韦少力量优势明显,他保护住球,没有减慢速度,迈开大步上篮,球进哨响,再次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

这两个突破充分展现了韦少现在的身体状态,他的力量、速度和爆发力并没有受到此前脚踝扭伤的影响。

另外在三分线外,韦少手感也不错,10次出手命中4球。终场前2分14秒,雷霆落后国王10分,但韦少没有放弃,他率领球队做最后反扑。当时雷霆请求暂停,回来后乔治发界外球,韦少三分线外接球,手起刀落就是一个远投,用最短的时间追回3分。

虽然最后输了比赛,但韦少整体状态不俗。雷霆下场主场打近况不佳的勇士以及陷入与格林矛盾传言的杜兰特,韦少可以好好发挥下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