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焰7-2金骑士 火焰奉献完美表现将金骑士化为灰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NHL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马鞍球馆的卡尔加里火焰队主场7-2狂胜来访的维加斯金骑士队。此前火焰队11-8-1位列太平洋区第二,金骑士9-11-1位列太平洋区第七。

比赛焦点

詹姆斯-尼尔首度面对老东家,而恩格兰德再度重回故地。火焰在阿尔伯塔德比击败油人队之后再次逼近了太平洋区领头羊的位置,火焰队今年最大的收获无疑是埃利亚斯-林霍尔姆,他目前11球10助攻的成绩已经是火焰队的得分王,而和他同组的莫纳汉10球11助攻表现同样抢眼。

精彩回顾

第一节开场后金骑士积极进攻,谢阿-西奥多的打门被火焰门将里蒂奇扑出。2分03秒金骑士托马斯-诺塞克对火焰队小将安德松绊人犯规,火焰队抓住强打机会,马修-特卡丘克接到戈德罗和乔达诺助攻破门得分,火焰队1-0领先。之后火焰队攻势不减,德里克-瑞恩、埃利亚斯-林霍尔姆和拉斯姆斯-安德松连续威胁球门都被金骑士门将马尔科姆-苏班化解。6分49秒,戈德罗接到林霍尔姆和莫纳汉助攻再入一球,火焰队2-0领先。早早连丢两球的金骑士队迅速组织进攻,塔奇、马尔谢索和西奥多连续打门都被里蒂奇化解。10分59秒,火焰队莫纳汉接到戈德罗助攻再入一球,火焰3-0领先。13分钟火焰发起连续攻势,詹姆斯-尼尔和乔达诺的打门都被小苏班扑出,不过13分钟52秒T.J.-布罗迪攻入一球,特卡丘克和乔达诺收获助攻,火焰队4-0领先。16分23秒马尔谢索对尼尔勾人犯规,火焰再次获得多打少机会,莫纳汉接到特卡丘克和戈德罗助攻再入一球,火焰5-0领先,戈德罗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火焰仍然在熊熊燃烧,开场仅24秒,特卡丘克接到戈德罗助攻将球打进,火焰队6-0领先。3分59秒马尔谢索对戈德罗粗暴犯规领导小罚,火焰队再度抓住机会,4分22秒萨姆-本内特接到哈尼芬和德里克-瑞恩的助攻再入一球,火焰已经7-0领先。随后火焰仍然攻势不减,10分钟尼尔和弗洛里克连续打门都被苏班化解。12分钟火焰队乔达诺和莫纳汉连续打门都被苏班扑出。17分钟金骑士终于有所攻势,尼克-霍尔登和奥斯卡-林德贝里打门分别被里蒂奇化解。

第三节开始后金骑士终于展现出了一支总冠军球队的面貌,47秒尼克-霍尔登接到瑞恩-里弗斯和威廉-卡尔松的助攻将球打进,金骑士1-7落后。5分06秒哈莫尼克对威廉-卡里耶高杆犯规,5分14秒马克斯-帕切奥莱蒂接到莱利-史密斯和马尔谢索助攻将球打进,金骑士2-7落后。7分钟之后金骑士有几次攻门,麦克纳布、林德贝里和莱利-史密斯的打门都被里蒂奇扑出。之后两队都没能有效攻势,最终火焰主场7-2大胜。

球员数据

火焰队的特卡丘克2球2助攻,戈德罗1球3助攻,莫纳汉2球1助攻,本内特有1粒进球,乔达诺2次助攻。门将里蒂奇扑救率90.9%。

金骑士队的帕切奥莱蒂和霍尔登各入一球,马尔谢索贡献了4次射正。小苏班扑救率仅有78.1%。

(Fuyumi)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