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虽然名字叫“蜗壳” 可今晚的你最像乔丹

[摘要]比赛没看?流量不够?怕错过新闻?腾讯NBA带你用动图回顾今天搞笑瞬间、争议时刻、花絮周边,快戳开看看~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11级两位顶级控卫的对飚,沃克43分4篮板5助攻力压欧文,带队取胜。两天前他单场60分,两场比赛砍下103分,就想问问还有谁?

沃克,谐音“蜗壳”,可其实这一夜肯巴更像他的老板——迈克尔-乔丹!不信看这里~

沃克进三分后的抖肩,是不是颇有乔帮主当年的神韵呢?

不止是名字叫“蜗壳”

沃克虽然名字叫起来很像那个湖人名宿的谐音,可不单单如此,沃克的得分能力才是更像科比的地方哟~

单场60分,两战103分!沃克的攻击能力到底有多强,问问欧文和斯马特就知道了...

左侧横移再中三分,我们只能感叹真的太无解了...

欧文扑得再凶也没用!就是这么稳准狠,手伸到脸上,三分照进不误。

一个欧文防不住,再来个霍福德也没用...说真的,你俩人还是洗洗睡吧。

跟你俩说了你俩还不信,再试一百次也没用...防不住就是防不住。

这回信了吧,肯巴-沃克不只是名字像,这得分能力也不虚我科多少吧~

今晚,你最像乔丹

说完科比,那咱就得说说乔丹了。现在的乔丹是沃克的老板,黄蜂全队可都穿印着AJ logo的球衣。要说这队谁能在场上继承乔帮主的衣钵,那非沃克莫属了。

两天前那场跌宕起伏的激烈比赛,沃克单场砍下60分,虽然最终被巴特勒遗憾绝杀,但这夜晚的神奇绝不会被人遗忘。

大帝出征寸草不生?可沃克偏要在太岁头上动土!

大帝不行,你们就换个阿米尔-约翰逊来了?大帝都不管用,来个带刀侍卫能管多大用?

这回费城终于把防守最好的拿出来了,不过今夜的沃克就是巴特勒也难以阻挡啊...

都打了一遍,富尔茨也来上前一起受受虐呗,反正是状元,闲着也是闲着~

一人一城只在夏洛特上演

说句心里话,看到沃克如此高光的表现,真替肯巴高兴,可也真替肯巴悲哀。这么好的表现却依然没能掀起多大的浪花,生涯两进季后赛却也没有很多忠实拥趸...

都2018年了,球星扎堆,巨星身边帮手林立,一人一城的戏码却只在夏洛特这座城市上演...

我们没有忘记你因失利留下的悔恨泪水,可能只是一场平常不过的比赛,你却把他当做最后一战来对待。

在拿到队史得分王的那一夜,面对镜头你也没能忍住泪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情浓处。

沃克将一支球队、一座城市扛在自己肩上,我们看到了太多他的无可奈何和遗憾。我们更希望看到沃克搔首弄姿的舞步还有那熟悉的五大囧嘻嘻嘻~

希望你能更多地开怀大笑,蜂王的称号非你莫属!乔老板赶紧的,把顶薪备好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