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20岁五子登科小将引豪门争抢 巴萨欲重金PK拜仁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当今足坛球员的转会动辄上亿,所以各家俱乐部都将引援重点放在了年轻新秀的身上,以求能达到低投资高回报的效果。近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目前效力于法兰克福的20岁小将卢卡-约维奇,就吸引力众多豪门的关注,除了此前已经传出有意求购的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之外,英超豪门利物浦也加入了竞争行列。

巴萨曼联等队均有意约维奇

卢卡-约维奇,出生于1997年12月,目前还不满21岁。他是塞尔维亚的国脚,也随国家队出战了2018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这名小将司职前锋,目前属于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的球员,他现在租借于德甲的法兰克福俱乐部效力。关于约维奇的评价,不少足坛名宿认为他是“更加年轻、冲击力更强的新法尔考”,可见这名小将在锋线的突出能力。

约维奇的成名作,无疑是本赛季德甲联赛的第8轮,法兰克福坐镇主场7-1狂胜杜赛尔多夫的比赛,这场比赛约维奇独中五元,成为德甲历史最年轻达此成就球员。这五粒进球,他分别是凌空侧勾、左脚抽射、右脚推射、左脚低射、头槌攻门完成进球,无论是头顶脚踢,他都拥有非常好的终结能力,而且拥有非常均衡的左右脚能力。

本赛季至今,他在法兰克福各项赛事出场了15次,已经打进了12粒进球,并且还有2次助攻的数据。而在联赛层面上,他出场了9次,已经打进了9球,还有2次助攻的数据,目前排在射手榜的首位,领先于罗伊斯和帕科的8球,以及莱万多夫斯基的7球。

年仅20岁,约维奇这样的表现自然受到了众多豪门的青睐。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最早展示了对这名塞尔维亚国脚的兴趣,尤其是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且进攻端可依靠的球员不多,拜仁希望能在明年夏天得到约维奇以补强锋线。尤其考虑到罗本、里贝里随着年龄而状态难保持,且穆勒的状态低迷不见好转,拜仁希望能引进年轻球员来逐步完成更新换代。

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则同样希望得到约维奇,因为苏亚雷斯随着年龄增长,状态已不如过去那般强势,巴萨一直在转会市场寻找乌拉圭人的替代者,目前约维奇成为了他们的第一目标。

不过,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最新消息,英超豪门也有意得到约维奇,虽然目前利物浦拥有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沙奇里等豪华进攻群,但是克洛普依旧想要得到约维奇来补强球队,以期能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保证进攻火力。克洛普也希望能引进约维奇,和菲尔米诺形成良心竞争,以激活球队锋线的真正实力。

据悉,在塞尔维亚和黑山的比赛中,利物浦和巴塞罗那都派出了球探去实地考察约维奇的表现,来评估引进这名球员的可操作性。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巴塞罗那的前锋登贝莱在球队境遇不佳,甚至有传闻称将会被球队出售,而利物浦则是极有可能接手的球队。所以,如果约维奇明年夏天被投入转会市场,利物浦和巴塞罗那的竞争将颇有看点。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