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29+9兰德尔三双 鹈鹕4人得分20+大胜马刺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126-140鹈鹕,鹈鹕迎来了三连胜。这场比赛中,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摩尔、霍勒迪、兰德尔都砍下了20+的数据,其中,兰德尔得到了21分14篮板10助攻的三双表现。

浓眉哥29+9兰德尔三双 鹈鹕4人得分20+大胜马刺

浓眉单打阿德

双方数据:

浓眉哥29+9兰德尔三双 鹈鹕4人得分20+大胜马刺

兰德尔贡献三双

这场比赛中,马刺的德罗赞得到了21分6篮板5助攻,康宁汉姆19分7篮板,盖伊17分6篮板,福布斯20分,阿尔德里奇11投2中,仅仅得到了7分。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29分9篮板,摩尔24分4助攻,霍勒迪21分9助攻,米罗蒂奇13分,兰德尔21分14篮板10助攻。

比赛回顾:

福布斯突破抛投得手,安东尼-戴维斯制造杀伤,两罚全中。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胶着,从2平战至15平。本节后半段,马刺队开始发力,福布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阿尔德里奇篮下连续得分,马刺队打出了一个10-2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马刺39-30领先。

第二节,鹈鹕努力追分,安东尼-戴维斯连续中投得手,一度帮助鹈鹕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马上康宁汉姆连续两记三分稳定局势。本节最后4分钟,鹈鹕队的其他球员终于挺身而出,摩尔外线命中,兰德尔冲击篮下也有所斩获,鹈鹕队一个17-7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的时候,鹈鹕队已经68-67领先。

易边再战,米罗蒂奇连续外线开火, 摩尔中投得分,鹈鹕上来就是一个8-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之后盖伊的中投,一度帮助马刺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住鹈鹕队的进攻,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马刺已经97-108落后。

最后一节,马刺本想派上主力追分,但鹈鹕进攻多点开花,本节还有6分20秒的时候,安东尼-戴维斯补篮得分,鹈鹕已经领先20分,比赛失去悬念,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鹈鹕战胜马刺,迎来了三连胜。

双方首发:

马刺:德罗赞、康宁汉姆、盖伊、福布斯、阿尔德里奇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摩尔、霍勒迪、米罗蒂奇、韦斯利-约翰逊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