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助教观集训队结业有感:所有球员都该军训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昨天,各中超俱乐部代表参加了国足集训队一期军训的结业典礼,建业助教陈文杰在社交媒体上写到,“当你来到现场,你会被这里的情景所震撼,你会从内心深处大喊一声,所有的中国职业球员都应该来这里军训。”

建业助教观国足集训队军训结业有感

为增强中国男子足球运动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强化队伍纪律,培养优良的团队作风和坚韧不拔的品质。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训练营第一期结业典礼及汇报表演今天在山东泰安某特战旅结束。

建业俱乐部代表与国足集训队教练沈祥福合影

代表建业俱乐部参加此次活动的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撼,通过为期36天的军训,队员们从行为举止到精神风貌都有了很大的改观,不仅强化了队伍的纪律,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而且从军人的身上学到了吃苦耐劳、奋勇拼搏的精神品质。

建业入选国家集训队的三名队员龙成、龙威、钟晋宝在第一期训练营中表现出色。经过军训洗礼的他们深受鼓舞,让队员们明白了纪律性和团队意识的重要性,意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同时深刻意识到作风必须要强硬,应该具有坚决的执行力,保证及时完成任务。要勇于改变自己,改变坏的习惯和作风。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唯有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在坚持中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才能走向成功。

或许有的朋友认为,国家队队员军训违背了足球的发展规律,也有很多人持反对意见。然而,当你来到现场,你会被这里的情景所震撼,你会从内心深处大喊一声,所有的中国职业球员都应该来这里军训。试想,如果中国各级联赛的每一名职业球员都具备良好的军人素养,我们的赛场或许会净化许多,我们的每堂训练课一定会兢兢业业,全力以赴。作为一名从事职业足球多年老球员在此点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