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33分17篮板打爆艾顿 艾弗森现场助阵76人三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76人坐镇主场迎战太阳,最终他们119-114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

数据统计

76人队方面,恩比德拿到33分17个篮板3次抢断,西蒙斯得到19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19分5个篮板,雷迪克有17分4个篮板3次助攻进账,巴特勒拿到16分3个篮板;太阳队布克拿到37分3个篮板8次助攻,沃伦拿到21分4个篮板4次助攻,艾顿拿到17分9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0分7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霍姆斯贡献10分3个篮板。

本场之星:恩比德教训艾顿

恩比德力压状元秀艾顿

在今年夏天,恩比德放言称新赛季会打爆艾顿,此役,他的确兑现了自己说过的话,大帝在进攻端多次制造艾顿犯规,用实际表现给状元上了一课,这是恩比德本赛季第11次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在剩余球员里,安东尼-戴维斯和格里芬各4次拿到30+10,字母哥3次打出这一数据,其他球员最高不超过2次。

比赛花絮

艾弗森到场助阵

在本场比赛,76人传奇巨星艾弗森也现身场边观战,在第三节,76人打出进攻高潮时,镜头也给到了“答案”,他在场边为76人加油鼓劲。

雷迪克鼻子被撞流血

首节比赛中途,雷迪克在跑位时面部和霍姆斯相撞,他的鼻子鲜血之流,随后雷迪克也前往更衣室进行治疗。

工作人员清理地板血迹

雷迪克血溅赛场,工作人员也对地板进行了清理,场上比赛暂时中断。

恩比德上演五大囧

在次节一次进攻中,恩比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想要表演一番,他秀出了一记大风车暴扣,不料,这一次扣篮直接砸在篮筐上弹出,五佳球变成了五大囧。

大帝装X失败逗乐西蒙斯

恩比德装X失败,场面显得尴尬又搞笑,一旁的西蒙斯在看到这一幕后也被逗乐了,他望着恩比德,小眼神很到位。

雷迪克被大帝误伤再返更衣室

在末节一次冲抢篮板时,恩比德的手肘砸在了队友雷迪克的脸上,在首节鼻子被撞流血后,雷迪克面部再遇撞击,他不得不再度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

巴特勒艾弗森拥抱

在比赛结束后,巴特勒和艾弗森深情拥抱,场面显得十分温馨。

比赛回顾

艾顿暴扣

此役上来,艾顿在进攻端表现活跃,他不但完成空接暴扣,还中距离跳投稳稳命中,太阳先声夺人打出19-8开局。恩比德此后杀入篮下完成暴扣,沙梅特也命中三分,76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布克化身发动机,他的传球盘活了整个球队,太阳进攻四处开花,再度将分差拉开,首节战罢,太阳以36-26领先。

次节回来,艾顿跳投命中,恩比德篮下进攻得手还以颜色,之后,大帝连续两次造成艾顿犯规,当他走上罚球线时,现场响起MVP呼喊。两队之后陷入僵持,霍姆斯在本节还剩1分35秒完成暴扣,太阳以61-51领先。在随后时间里,76人打出一波6-1,沙梅特打成3+1后,半场结束,76人将比分追至57-62。

西蒙斯上篮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仍延续僵持状态,沃伦打成2+1后,太阳以68-60领先。恩比德在禁区连连取分,他利用梦幻脚步制造艾顿犯规打成2+1,造成后者四犯,76人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在逐渐找回了进攻状态后,76人开始掌控比赛,他们慢慢将比分拉开,雷迪克在本节还剩46秒时飙中三分,76人以92-82领先。霍姆斯和布克相继进攻得手,第三节结束,太阳以86-92落后。

末节上来,76人仍然保持着对太阳的压制,雷迪克跳投命中后,76人以109-99领先。布克突破得手,沃伦也飙中三分,太阳将分差缩小到5分。76人顶住对手的反扑,巴特勒扣篮得手,恩比德也完成补篮,最终,76人保住领先优势,以119-114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

76人:恩比德、西蒙斯、巴特勒、雷迪克、威尔森-钱德勒

太阳:艾顿、布克、沃伦、布里奇斯、阿里扎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