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铁定大换血 拒续约老将 下赛季或仅这几人能留队

今年春天,拜仁高层面临过很多艰难而微妙的决定,比如是否应该给里贝里和罗本提供一份新合同?这些老将是否可以确保拜仁在欧冠赛场继续保持战斗力?他们一旦要坐在替补席又是否会有不满情绪?最终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还是力保罗本、里贝里还有拉菲尼亚这些老将得到了一年的新合同,这也是对于他们那么多年效力球队的感谢。与此同时,俱乐部又走了不少球员,比如比达尔、鲁迪和贝尔纳特,来了戈雷茨卡以及此前租借出去的桑谢斯和格纳布里。

球队阵容看起来数量不变,但是质量呢?比达尔是球队的斗士,总是可以激发出更大的潜力,但总是受到膝伤困扰。能够将31岁的比达尔卖出2000万欧元的价格,应该说还是不错的。贝尔纳特在拜仁左路没有前途,就算留到2019年夏天也会自由转会,因此得到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还不错。鲁迪则是因为中场球员太多,当初自由转会加盟的他,也给拜仁带来了1600万欧元。

加在一起拜仁在这个夏天挣到了5000万欧元转会费,而且没有花一分钱买人。看上去阵容组建很合理,但足球场上总是有不确定因素,比如科芒和托利索的受伤就是意外情况,他们两个人代表了拜仁的未来,有拼劲也有速度。球队里的老将们则又老了一岁,身体素质以及球场上的斗志都开始下降,因此科瓦奇才会抱怨球队的边路传球缺乏穿透力,防守又总是有些懈怠。

本周一出版的《踢球者》杂志还扫描了拜仁目前的阵容,肯定将会在下赛季继续效力球队的球员当中,门将位置包括了诺伊尔和乌尔赖希,但是后防线就只有聚勒和基米希。合同即将到期的拉菲尼亚将很难得到新合同,可以担任右后卫或是中后卫的帕瓦尔有望加盟。博阿滕和胡梅尔斯这两位中后卫本赛季状态下降,今夏大巴黎就曾经求购前者,胡梅尔斯也必须提高水平才能确定在拜仁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同样需要继续努力的还有阿拉巴。

中场戈雷茨卡、托利索和蒂亚戈肯定还是球队未来的骨干。J罗最近和球队的关系不太和谐,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一分钟都没出场,接下来又进入伤病名单,《踢球者》杂志都在怀疑拜仁启动买断条款的可能性。原本是球队骨干的穆勒近来位置明显下降,他和球队需要考虑如何才是着眼于未来的最好方案。桑谢斯虽然回归后出场机会增加,但距离人们的期望还有较大的距离。

进攻球员非常明确,罗本和里贝里应该都不会再得到新合同,这将是他们效力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科芒和格纳布里将会代表球队的未来,拜仁也肯定需要在边路继续引进球员。前锋线莱万多夫斯基地位依然稳固,瓦格纳本赛季出场机会太少,尽管他对于球队忠心不二,但拜仁或许会考虑一旦莱万受伤,瓦格纳是否能成为可靠的备选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