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否认曾与老板争吵 交易流言纯属瞎扯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曾与球队已故老板保罗-艾伦发生过争吵,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也是外界的胡编乱造。

利拉德

近日有报道称,由于利拉德对开拓者队的状况感到不满,同时也对球队的发展方向难以接受,在保罗-艾伦去世之前,利拉德曾经与他发生过争吵。为此,艾伦和开拓者队曾经考虑过将利拉德交易出去。对于外界的传言,利拉德今天开拓者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并没有多加解释,他只是表示:“外界的那些传闻都是错的,关于我的交易传闻也是错的。”

今年夏天也有传闻称,利拉德对球队的状况感到不满意,主要原因是开拓者队在2017-18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就被鹈鹕队淘汰出局,利拉德主动提出交易,想要离开开拓者队,甚至有传闻称,利拉德有可能加盟湖人或尼克斯。不过,利拉德也很快否认了那个传闻。

利拉德是2015年与开拓者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他要等到2021年才能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曾经三次入选过全明星阵容的利拉德此前不止一次对外界表示,他希望自己整个职业生涯都为开拓者队效力。

本赛季,开拓者队打得相当不错,他们截至目前以11胜5负的战绩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一。在出战的16场比赛中,利拉德场均能得到26.6分、5.3个篮板和6.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1%,三分球命中率35%,罚球命中率92.4%。利拉德本赛季有两场比赛打出过两双数据。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