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KT大地震!迎建队以来最大人员变动 除Faker外全部离队

腾讯体育讯 11月19日深夜,SKT俱乐部官博宣布与队内包括Bang,Wolf与Blank在内的七名选手合约到期,正式成为自由人。随队拿到两冠的功勋下路组合Bang与Wolf同时离队令人大跌眼镜,同时打野Blank的离队也让人颇感意外,在经历了S8的低迷后, SKT可谓彻底大换血。

SKT官宣

原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SKT。

今天要向各位粉丝们宣布一些令人惋惜的消息。

我们与2013年10月入队,5年内作为T1的下路双人组,展现了最强默契的Bang选手和Wolf选手,还有2015年11月入队后有着优秀表现的Blank选手的合约已经结束。

以及和 Untara,Thal, Blossom, Pirean等选手结束合约,他们成为自由人。

感谢大家能与这些年带领SKT T1队成为最佳强队的主力选手们一起见证T1的光荣瞬间,接下来,也将会为新挑战的7名选手加油助威。

感谢大家。”

从SKT官博内容来看,除Faker外所有选手合同均已结束,这也让网友期待是否Faker已选择了与SKT续约。而早期盛传的SKT在自由市场与Peanut、Huni等人的协商并未空穴来风,在经历了S8赛季的低谷后,SKT正面临着史上最大的换血季,甚至功勋老将Bang与Wolf都未能拿到续约合同。

Bang与Wolf

作为不可多得的冠军下路组合,自2013年10月加入SKT以来,Bang与Wolf一直都是最稳定的一环。Bang在后期团战中的收割能力以及Wolf对节奏的把控,都可谓出神入化。

虽然随着岁月的侵蚀,二人状态有所波动,但从S8赛季在LCK赛场的表现来看,他们仍然是LCK下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组合。Wolf还曾为队伍转别角色担任打野,虽然效果甚微但足以看出其求胜心切;而Bang频频Carry也让粉丝对他的离队十分惋惜。

Blank作为SKT打野,屡次救主队于水火。他与Bengi的打野轮换组合十分强势,正如当今RNG的双打野Mlxg与Karsa,“黑皇”也一直作为奇兵登场。但S8赛季状态下滑严重,冒泡赛中巨魔的大棒也被粉丝调侃阻挡了Faker通往S8的路。对于这位功勋老将,退役或许是一条不错的出路。

在SKT官宣离队后,Bang也第一时间在其个人推特发声,感谢粉丝陪伴的同时,称他自己将会以开放的心态与各赛区的队伍交流。

Bang推特

作为宝刀未老的AD选手,无论哪支战队与之签约,或许都是对下路强势的补充。Wolf作为其五年的下路的搭档,两人是否能够“双宿双飞”也让人十分期待。

SKT作为S3、S5、S6的全球总冠军,只目前获得全球总冠军次数最多的战队,七人离队可谓队史最大人员变动,Faker独木难支还是续写传奇,下个赛季见分晓。

(文/sh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