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斯科道歉:训练冲突导致队友受伤 愿赔1万欧

本报记者 赵健

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大幕已经落下,大连一方也有惊无险地完成了保级任务。最后几轮,一方在后卫线上缺兵少将,以至于朱晓刚连续四场客串中后卫。

也许,很多球迷心中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二次转会期从北京国安租借加盟的晋鹏翔,为什么迟迟得不到出场机会?

昨天,一方俱乐部针对此事做了说明,而卡拉斯科也坦承在一次训练中导致晋鹏翔鼻子受伤。面对记者,卡拉斯科郑重向晋鹏翔道歉,同时希望晋鹏翔尽快康复,明年继续在一起踢球。

“这件事情过去的时间确实比较长,当时是在一堂训练课中,一次冲撞导致了小冲突,晋鹏翔的鼻子有些受伤。从我这个角度来看,晋鹏翔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也是一个很好的人,训练场上经常会有一些运气不好的时候,对于他的受伤我也很遗憾,在此我向晋鹏翔郑重道歉,希望他尽快恢复,明年继续和我们在一起。”卡拉斯科说道。

卡拉斯科在大连保级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另外,针对一些传闻,卡拉斯科也予以了澄清:“我觉得晋鹏翔是一个很职业的球员,在养伤的过程中,他一直以自己的身份来支持球队,为球队做贡献,可以说很多人都没有看到,算是默默无闻。借这个机会,我也向晋鹏翔说一声感谢。

这段时间,我也听到过一些流言,我想澄清一下。起初,我本愿意给他一万欧元作为医疗补偿,但我的团队没有处理好这件事情,他最终没有收到这笔钱。另外,有传言说他跟我要巨额赔款,我和晋鹏翔有过直接交流,他没有跟我要过。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有些事情我希望尽快以完美的方式来结束,明年还和他一起在一个队踢球。”

卡拉斯科通过媒体向晋鹏翔道歉

面对记者,卡拉斯科和周军详述了事情的经过,也向晋鹏翔表达了真诚的歉意。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