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队内训练爆发激烈争吵 沃尔爆粗口大骂主帅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奇才球员们在前几天的一次训练中出现了互相争吵的现象,消息人士透露,布拉德利-比尔还非常生气地冲着球队官员抱怨:“我已经在这样的状况下待了七年了!”

随后,ESPN 知名记者 Adrian Wojnarowski 跟进报道,在近期的一次训练中,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指责约翰-沃尔及其他球员训练强度不够。沃尔随后向布鲁克斯回击“FXXK YOU”,言辞激烈。几分钟后,沃尔就自己的不当言辞向布鲁克斯及队友道歉。随后,沃尔遭到奇才队罚款。

沃尔与比尔

Shams Charania随后跟进报道了这一事件,并指出奇才已经不止一次在训练中出现类似的状况了。成绩不好,会让球队的情绪出现起伏,鉴于奇才目前只取得5胜11负的战绩,一些球员在训练中出现了互相争吵与指责的情况。

这是勇士的杜兰特和格林爆发队内冲突之后,又一起球队“内讧”性质的事件。不过,很显然,奇才这起事件涉及的对象更广,而目前这支球队的更衣室气氛也很糟糕,整支球队形如一盘散沙。

美媒ClutchPoints点评这一事件时,把矛头指向了球队的两大巨星沃尔和比尔。他们认为沃尔和比尔虽然都是好球员,但缺乏真正的领导力。

年复一年,每一个休赛期,奇才总是信心满满,自认为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可是当赛季开始后,他们的表现往往低于预期,甚至沦落到东部榜末的位置。纸面上看,他们确实是一支阵容实力不俗的球队,可在球场上,这套阵容却没有良好的化学反应,在防守端也缺乏沟通,看上去,他们似乎根本不想在一起打球。

难怪不久前,ESPN会爆出奇才管理层打算彻底重建球队的消息。这样糟心的状况,恐怕也只有通过交易才能解决了。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