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挪威2-0塞浦路斯晋级 卡马拉独中两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欧国联C3组,塞浦路斯在主场0-2不敌挪威,卡马拉独中两元。6战积13分的挪威力压保加利亚晋级。

开场后实力占优的挪威掌控比赛,第36分钟,挪威中场送出精妙过顶传球,埃拉布德拉奥伊头球摆渡到门前,卡马拉轻松吃饼,0-1!挪威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8分钟,塞尔奈斯角球传中,卡马拉远点凌空扫射再下一城,0-2!卡马拉梅开二度!第80分钟,西里斯侵犯塞尔奈斯被红牌罚下,第90分钟,M-埃尔尤努西也染红离场。最终塞浦路斯主场0-2不敌挪威。

出场阵容

塞浦路斯:1-帕纳伊/13-库苏罗斯、4-梅尔基斯、19-拉菲斯、3-约安努/8-克里亚库(16-菲拉可图78')、18-阿尔特马塔斯、5-西里斯、11-阿弗拉姆(7-埃弗雷姆61')/20-卡斯塔诺斯、15-萨查里奥(6-马克里斯85')

挪威:1-亚尔斯泰因/14-埃拉布德拉奥伊、6-诺德维特、5-罗斯特德、2-梅林格/23-弗苏姆(20-厄德高46')、18-塞尔奈斯、19-亨里克森、11-M-埃尔尤努西/7-卡马拉(15-博格92')、10-T-埃尔尤努西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