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最新夺冠概率:勇士狂降20% 火箭飙升至第二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CBS体育》报道,SportsLine数据专家史蒂芬给出最新的夺冠概率,勇士从上周(上周二)的56.3%下降到本周的36.7%,火箭则从上周的2.6%飙升到本周的19.6%。

勇士队夺冠概率仍居榜首

在最新夺冠概率榜中,卫冕冠军勇士虽然仍然排在联盟第一位,但是最近遭遇三连败的他们,其夺冠概率已经从上周的56.3%下降到如今的36.7%。取得一波四连胜的火箭,则让他们的夺冠概率从上周的2.6%提升到本周的19.6%,这一概率在全联盟高居第二。

开拓者目前以11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位,但他们的夺冠概率只有1.4%,在西部球队中位居第四。湖人目前以9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他们的夺冠概率为2.7%,在西部球队中位居第三。开拓者的夺冠概率为1.4%,爵士为0.5%,森林狼和雷霆均为0.4%,掘金为0.3%、快船和鹈鹕为0.2%,马刺、灰熊、国王、独行侠和太阳都为0。

猛龙目前以13胜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一位,这也是全联盟的最佳战绩,他们的夺冠概率为17.5%,在东部球队中排名第一,在全联盟排名第三。

凯尔特人目前以9胜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位,但他们的夺冠概率达到10.5%,在东部联盟排名第二。雄鹿以11胜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他们的夺冠概率为2.7%,还不如76人的4.5%。步行者的夺冠概率为1.7%,活塞和黄蜂都为0.5%,东部其他球队的概率都为0。

西部夺冠概率观察——

大多数人都相信,即使勇士的闹剧在继续,他们仍然是夺冠最大热门。他们的夺冠概率之所以下降,是因为闹剧和伤病正在产生负面影响。

哈登和火箭回到了正轨,就在一周前,他们的夺冠概率在2%左右徘徊。现在,由于四连胜和勇士的问题,他们的概率提升到将近20%。此外,火箭被预测能赢得54+场常规赛,并以西部第二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开拓者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被很多人预测将被挤出季后赛行列;可是现在他们排在西部第一位,而且打进季后赛的概率超过95%。当然,他们的夺冠概率并不高。

小加索尔和康利率领的灰熊,目前以10胜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位,但是他们很难把这一名次保持下去。事实上他们不被看好赢得40+场比赛,打进季后赛的概率只有14%。

尽管森林狼目前仅以7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但是在巴特勒离开之后,他们有了好转的迹象,所以他们打进季后赛的概率达到51.8%,甚至还拥有0.4%的夺冠概率。

东部夺冠概率观察——

76人大胆地引进了巴特勒,这让他们有望连续第二个赛季获得50+场胜利,现在他们的夺冠概率在东部联盟排名第三。

猛龙称霸东部联盟的概率越来越高,随着莱昂纳德打出MVP水准的表现,猛龙的交易也得到了回报。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