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迪克90分钟破门荷兰2-2平德国 英荷葡瑞会师欧国联4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欧国联A1组第4轮,荷兰客场2-2绝平德国,力压法国晋级。维尔纳凌空斩,萨内建功,普罗梅斯扳回一分,范迪克最后时刻破门救主。首届欧国联总决赛4强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葡萄牙、瑞士、荷兰和英格兰。【

荷兰绝平晋级4强

比赛亮点

  1. 神剧本!荷兰绝平晋级:荷兰在最后5分钟连进2球绝平德国,他们拿到想要的1分,在这个死亡之组中,被认为最弱的荷兰最终力压法国和德国晋级。
  2. 穆勒国家队百场:此役穆勒在第67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二娃第100次为德国队出战。
  3. 腾讯体育评MVP:范迪克 作为荷兰的队长,在橙衣军团最需要进球的时候他出现在门前,一记漂亮的扫射破门带领球队晋级。

精彩回顾

开场仅24秒德国队就完成了第一脚攻门,维尔纳将球转移到右路,插上的科雷尔小角度爆射将球打偏。

第9分钟,格纳布里第一时间做球,维尔纳25码外直接右脚打出精彩凌空斩,皮球窜进大门左下死角,1-0!德国队取得梦幻开局。

第11分钟,普罗梅斯左路突破低传,维尔纳前点抢射踢跐,错失一次绝好的机会。第15分钟,胡梅尔斯后场侵犯普罗梅斯被黄牌警告,巴贝尔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20分钟,克罗斯送出过顶妙传,萨内第一下停球不好,但他调整后直接左脚抽射,皮球打中德利特略微折射破网,2-0!

第28分钟,布林德左路突破传中,聚勒抢先头球解围,皮球差一点飞进自家大门。

第46分钟,格纳布里分球,维尔纳禁区内得球便射,西莱森站位不错将球得到。

第62分钟,格纳布里直传,维尔纳扛住特泰单刀突入禁区左脚低射,但皮球稍稍打偏。第72分钟,罗伊斯反插禁区横传,萨内错失机会。

第85分钟,德容恩分球,普罗梅斯大禁区线上转身直接右脚抽射破网,2-1!

第90分钟,维列纳右路摆脱传中,卢克-德容中路争顶奋力蹭了一下,范迪克门前漂亮的凌空扫射破网,2-2!

数据统计

虽然此役荷兰大部分时间踢的不好,但他们在最后5分钟及时醒了过来,拿到了想要的1分。数据来看,德国射门13比8,射正5比4,控球率荷兰52.9%稍稍占优。

出场阵容

德国(34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6-吕迪格、15-聚勒、5-胡梅尔斯

中场:2-科雷尔、18-基米希、8-克罗斯、14-舒尔茨

前锋:19-萨内(6-格雷茨卡80')、9-维尔纳(11-罗伊斯63')、20-格纳布里(13-穆勒67')

荷兰(433):

门将:1-西莱森

后卫:2-特泰、3-德利特、4-范迪克、5-布林德

中场:6-德容恩、7-弗兰基-德容、8-维纳尔杜姆(21-维列纳60')

前锋:9-普罗梅斯、10-德佩、11-巴贝尔(20-迪尔洛桑45'[19-卢克-德容6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