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新老东家如白天和黑夜 恩比德是内线怪兽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吉米-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把森林狼形容为黑夜,把76人形容为白天;他称赞本-西蒙斯能预判比赛,称赞乔尔-恩比德是内线怪兽。

巴特勒终于如愿以偿离开了森林狼

巴特勒现在在76人得到的,正是他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时希望得到的。现在,他身边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他们都梦想打进总决赛,这是他在森林狼时无法奢求的。

在个人76人生涯处子秀中,巴特勒没能帮助新东家取得胜利,但是在接下来击败爵士的比赛中,他贡献28分和7次助攻;而在上一场力克黄蜂的比赛中,巴特勒在加时赛还剩15.7秒时送出关键封盖,然后又在比赛还剩0.3秒时投中三分准绝杀。

巴特勒已经看到他的新东家和前东家的巨大差异,现在他能够增加76人的战斗力,把球队推向更高的高度,而不仅仅是进入季后赛。对比森林狼和76人,巴特勒给出了这样的形容:“黑夜和白天。”

当然,这不是说巴特勒对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维金斯怀有敌意,他只是不喜欢唐斯和维金斯在比赛中缺乏激情。来到76人之后,巴特勒也和两位年轻人西蒙斯、恩比德合作,但他认为与西蒙斯、恩比德合作更有前途。“西蒙斯能够预判比赛,恩比德是一位内线怪兽。”巴特勒说,“所以我在预想我们可以成为一支怎样的球队。”

看到巴特勒打出了这样的表现,76人上下现在也是非常开心。“我们在上赛季与凯尔特人的季后赛半决赛系列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觉得我们需要巴特勒。”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说,“从去年夏天开始,我们就感觉到我们需要第三位明星球员。你不是每天都有机会得到拥有这种天赋的球员,巴特勒想赢球,恩比德和西蒙斯想赢球,这就是底线。”

今年,76人的这种需求没有改变。

“当你能增加一位曾4次入选全明星的天才球员时,你就必须这样做,然后再担心其他的事情。”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说,“我们已经输给了雄鹿,我们已经输给了凯尔特人,我们已经输给了猛龙,我们需要一次冒险,实现一个飞跃。那就是我的想法,我的愿景。我和我的助手,我们去和老板谈了,他们支持我们。你首先要得到天赋,天赋能带来胜利。”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