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世锦赛MVP疑似曝光恋情? 21岁的她晒被亲吻照甜蜜爆棚

效力于土超豪门伊萨奇巴希的塞尔维亚国手博斯科维奇在赛场纵横驰骋,斩获世锦赛MVP。21岁的她更是疑似拥有了自己的恋情!

最近,博斯科维奇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夜游码头的照片,图中的她身着灰色夹克,搭配一条深蓝色紧身牛仔裤,两条大长腿显露无疑。

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身旁比她高半个头的男人了:图中两人搂抱举止亲密,博斯科维奇的脸上也荡漾着一脸幸福与甜蜜,狗粮简直溢出了屏幕!

刚在推特上转发祝贺塞尔维亚女排世界排名升至第一,她就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的幸福。对此,博斯科维奇并没有配文公布男方的身份,但是光这一张照片就足以让球迷直呼羡慕!

1997年出生的博斯科维奇今年21岁,正在土耳其超级联赛征战的她已经褪去了17岁在欧青赛上一战成名的稚嫩,成为了塞尔维亚国家队和伊萨奇巴希俱乐部的主心骨。正值妙龄,她也拥有了赛场之外的陪伴和依靠,不少球迷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

最近的排坛真可谓幸福指数爆表,朱婷在土超的前队友纳兹产下小公子,高兹德也被曝光怀孕之喜,美女球星谢拉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背飞女王“阿金拉德沃也在美国举办了婚礼。诸多女排名将事业与爱情双丰收,如何不让人羡慕!

女排一直都是出美女的地方,博斯科维奇的高颜值更是家喻户晓: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高鼻梁、白皮肤,长相甜美个性又不张扬。

2014年女排U19欧青赛,年仅17岁的博斯科维奇一战成名,一进入国家队就坐稳了主力接应的位置,并帮助队伍在2015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中创造历史取得亚军。里约过后,她又帮助伊萨奇巴希在2016世俱杯中登顶,收获了属于她的MVP。

能凭借颜值走模特的道路,可她偏偏选择凭实力在排球领域说话,这样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女简直令男性倾慕向往。到底是什么样的帅哥才能抱得美人归!

当然,赛场外的幸福也并不妨碍她球场上的进步,博斯科维奇和拉尔森、金软景一起,成为了土超豪门伊萨奇巴希的“三巨头”。

在最新一场土超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中,博斯科维奇和金软景合砍33分,零封费内巴切,带领队伍豪取四连胜!博斯科维奇所领衔这支队伍,将会是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卫冕道路上最强大的对手。

夜晚的码头静谧而不失浪漫,照片中的博斯科维奇不是赛场上凶狠的重炮手,而是沉浸于的甜蜜爱意的小女孩。愿她身边的男人成为她心灵栖息的港湾,给这个“天才美少女”温暖的依靠!

(文/白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