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DG神勇吃两鸡登顶4AM火力全开单局15杀 OMG惨遭淘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PCPI S2败者组第一轮比赛打响,由于小组赛首轮豪强接连翻车,也让败者组汇聚了4AM、OMG、XQ、Snake这样的人气战队,比赛精彩纷呈。

在今日比赛中,EDG战队火力全开,两度吃鸡荣耀登顶。4AM战队则凭借首局15杀吃鸡拿到第二。反而前PGI冠军OMG与老牌强队Snake、XQ惨遭淘汰,告别赛场。

积分榜

积分榜前八名

击杀王

赛后声音

4AM_GodV:面对各队冲阵并不是很慌,保护永远就保护好了胜利火种。状态调整是因为与队友不断互相鼓励,输可以,但一定要打出来自己的风采。

EDG_Fugue7:感冒影响发挥,导致我的枪很马。队伍进圈路线大迁徙是追求运营,运营好了找到好的点位才能完成收割。

LYG_XaioLv:追分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北部圈资源点少平原多,掌握打法抓好机会。就可以当“北部之王”。新赛制下各队调整有快有慢,吃鸡也让状态好了不少。

HX_XZ:吃鸡的时候感觉到终于轮到我们“过年”了,新赛制下我们2-2分队原则尽量占足够大的范围,为之后转移获得尽可能多的信息。

EDG_Lin1:战术配合好主要靠多打训练赛,第一时间探点能收获更多的信息,今天吃到两鸡也让我们更放得开,打的好。

韦神化身“爆破鬼才”孤存神狙亮眼 4AM15杀吃鸡拔得头筹

本局地图航线是从三点钟方向飞往偏八点钟方向。

首局航线

落地后,V5战队与Dae选点重合成为有缘人,而OMG分散跳点仍与Snake狭路相逢。Snake战队教主面对OMG队员与EDG的包夹,无奈殒命。而另一名Snake选手Dongdong在转移过程中被打掉,Snake开局损失惨重。

在前期搜房过程中,Elephant抓到了OMG选手小海与笑容,远距离对枪小海殒命,而笑容面对对方四人围剿也难以逃生。OMG仅剩两人。同时,SnakeTC也噩耗连连,以二敌四惨遭灭队,成为首局比赛第一支遭淘汰队伍。4AM则避战,选择抢占中心点的打法,摆出车阵守株待兔。V5战队选手搜房过程中惨遭围剿,被逐个击破,成为第二支被淘汰战队。

首局4AM 15杀吃鸡

中期4AM凭借选点优势卡到了KG战队,而KG战队选手天秀98K击倒永远,随后选择四人冲阵,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Elephant集火KG众人,4AM趁势封烟扶起队员。随后4AM面对各队的轮番冲阵,成功守住圈边有利地形,韦神180度拉枪技惊四座,最终四人满编进圈优势颇大。

随后4AM四人冲阵团灭Dae,操作亮眼。Su4战队选手图图一人将AG卡在圈外,连续两枪98K爆头让人惊呼。另一侧4AM凭借韦神手雷开路,成功进圈。

首局前五名

决赛圈,NW居高临下,4AM也独占厕所,LYG战队则被集火惨遭灭队。最终4AM左右包抄,先与Su4战队集火NW,后斩杀Su4两人,火力全开,15杀吃鸡拔得头筹。

首局MVP 韦神

终极天命圈助EDG7杀吃鸡 小盒1V4团灭4AM技惊四座

本局比赛航线由偏九点钟方向飞向偏五点钟方向。

第二局航线

落地较为平静,Su4与V5打鸟失败,开局并未爆发大规模战斗。LYG战队小吕被XQ_Mangzai抓到,无奈殒命。BA选手Joe转移过程中被HX队员XZ抓到,但Joe跳车反杀技惊四座。

中期各队一片混战,HX队员在山头惨遭集火,率先被灭队。OMG则在远处不断“偷鸡”,抢夺人头分。XQ强行冲房失败,惨遭LYD连杀三人,远处的KG也不断骚扰让XQ濒临灭队。AG车技感人平原翻车,惨遭多队围剿,最终车被点爆而AG两人送命,惨遭灭队。4AM四人冲房,韦神对枪失误被击倒,Forever掉线让4AM局势遇险,好在醒目打掉对方高点选手,及时止损。但在随后的短兵相接中,4AM惨遭Elephant队员小盒1V4灭队,天秀操作引人惊呼。JDG在进圈途中则遭遇了KG的卡位,KG绕后夹击三打四零损失获胜,JDG惨遭团灭。

第二局前五名

决赛圈中,EDG面临KG与Su4的冲击选择后撤,而KG与Su4进行一波对拼。Snake劝架成功搅局,KG被前后夹击惨遭灭队。最后一个圈中,EDG“终极天命”房区打靶,Snake位置暴露率先遭灭队,OMG也在Su4与EDG的夹击下告别比赛,在最终的对决中,EDG凭借房区优势以及团队配合,成功团灭Su4拿下今日第二鸡。

第二局MVP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LYG完美劝架成功吃鸡 EDG火力全开反超4AM

本局比赛航线十分极端,由机场岛西侧飞向G港东侧。

第三局航线

落地XQ战队独占P城,而4AM则来到了学校旁的“龙门客栈”。KG开高伞北飘战术失败,被打鸟损失一员的同时还未能抢到资源点。

第一波团战爆发在Elephant与EDG之间,EDG选手Fugue骑摩托探点险中求生,双方交火后点到为止,并未爆发人头。V5在地图中间平原与Elephant相遇, V5丧失一员,选择转移。但转移过程中惨遭灭队,成为首支遭淘汰赛的战队。OMG在转移过程中与4AM相遇,孤存神仙枪将SilentBT秒掉,OMG损失一员大将。在占据信息优势及枪线优势的情况下,4AM将OMG团灭。

地图中部Snake、NW、EDG与Elephant一波混战,最终Snake在两人殒命的情况下顽强抵抗,还是遭灭队,各队均损失惨重。随后4AM与EDG相遇,EDG队员十分生猛零失误团灭4AM,孤存对狙惨遭秒杀。地图北边KG与HX在仓库相遇,HX打赢仓库保卫战。随后的比赛中,HX则不断面临着各队冲击,最终在转移过程中被BA偷掉一人,随后进圈惨遭集火。V5与Elephant则在地图北边做起了邻居,但LYG战队的搅局让Elephant与V5均苦不堪言。另一侧的EDG则稳扎稳打,不断收割人头。

第三局前五名

决赛圈中,EDG2人被LYG三人包夹,虽主动出击但无奈地形圈行均不占优势,LYG战队则凭借后期劝架的完美表现成功吃鸡。

第三局MVPXiaoLv

避战思路成赢家HX“控分”成功 OMG功亏惨遭垫底

本局比赛航线由小电厂飞向西北部Z城。

第四局航线

KG与Elephant落地相遇靶场,KG落地即损失三人,随后惨遭团灭。而Elephant战术配合完美,大获全胜。4AM落到了学校,XQ则独占P城。

OMG吸取教训,本局提速提前向中心点转移。V5在转移过程中遭到JDG收取“过路费”,LanRen殒命。XQ与Elephant在靶场外围相遇,Elephant队员枪马惨遭发啥,XQ十分强硬团灭取胜,Elephant完美开局后却成第二支遭淘汰战队。随后在S城东北侧,4AM与LYG相遇,因为4AM的二二分配,GodV与永远面对LYG四人无力抵抗。随后4AM剩余两人与OMG赶来劝架,三方对峙没人敢轻举妄动。

在随后的转移中,靶场东侧的防空洞堡垒飞车撞倒2人,SnakeTC连杀Dae三人。S城内五支队伍打成一锅粥,XQ则猛虎出山从靶场杀出到防空洞劝架。但贸然出击的XQ反而是遭到了V5与Su4的夹击,惨遭灭队。HX战队独占S城东侧路边房,十分悠然。OMG战队独占S城南部仓库,稳扎稳打局势颇优。之后的比赛中,圈刷到了S城城外,各队在S城东南侧平原混战,OMG封烟出击三人成功进圈,4AM的醒目与孤存暗处出手,成为搅局者。

最后的决赛圈中,OMG攻楼遭到LYG顽强抵抗,4AM孤存出手秒掉小狮子,OMG宣告团灭。圈的刷新让孤存不得不孤注一掷冲掉XiaoLv,但孤存也被毒圈电倒。在最后的团战中,HX战队凭借选点优势4打3团灭AG,成功吃鸡。

第四局前五

生死局EDG火力全开13杀吃鸡 OMG惨遭围剿告别赛场

本局比赛航线由圣山飞往西南海岸

第五局航线

本局落点后并未爆发人头,可见生死局各队都十分谨慎。

前期各队并未如之前般频繁交火,而Elephant在观察后莽掉HX两人所占的房区,率先打开局面。安全区不断朝右下角刷,第三个圈刷在了监狱附近。Elephant转移过程中被LYG收“过路费”,损失两员。濒临绝境的OMG与Snake主动出击,不断搅局。

Snake选手堡垒一颗手雷扔进厕所,拿到四分。OMG众人也不断偷鸡,绝境反击。但随后OMG在进圈过程中,被JDG与LYG围剿,但BA搅局欺负莽掉JDG,反被JDG调整阵型后反打一波遭到团灭。得到这一信息的OMG果断出手,反击团灭JDG,绝地求生!但4AM前来劝架让OMG再遇险情,将OMG卡在圈外。

另一端Snake没能守住己方驾车库,惨遭淘汰。在4AM与OMG对枪过程中,LYG侧面进场搅局,OMG惨遭团灭而4AM惨胜脱险。

决赛圈,4AM3人完美枪线与NW对峙,V5与Su4交火互架。随后4AM转移走上监狱北部的马蹄山,却被EDG发现团灭出局。在之后的比赛中,EDG选手化身雷神团灭V5,而在最后的4v4团战中,EDG占据圈内优势,以高打低,13杀吃鸡。

第五局MVP

明日预告

(文/sh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