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aker荧屏综艺首秀 “大魔王”竟化身羞涩男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刚刚成为自由人的Faker(李相赫)登上韩国综艺节目《你好》,这也是Faker第一次出演公共电视的综艺节目。在被爆出的个人预告片中,赛场上的“大魔王”在节目中化身邻家大男孩,镜头前略显羞涩的Faker看起来心情尚佳,并没有受到合同到期以及转会风波的影响。

预告片中Faker身穿米白色卫衣,阳光男孩的气质尽显,在幕后进行走台的Faker面对镜头有问必答,直言自己首次参加公共电视的综艺节目看到很多艺人觉得十分神奇,是非常新鲜非常好的体验。在被问及看到红贝贝(RedVelvet)本人有什么反应时,Faker简单直接的回答道本人很漂亮,尽显“直男”的Faker也被网友调侃为“或许你们都不如恩静”。

而就在Faker接受采访时,红贝贝本人却突然出现在Faker的身边,并问到能否进行合影拍照,面对平时喜欢的明星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在职业赛场镇定自若的“三冠王”竟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但在被问及是否会再次登上综艺节目时,Faker却很认真地回答道要专注于比赛,如果有时间的话才会考虑,严肃认真的回答不由得让人敬佩这名世界级中单严谨的职业态度。

作为LOL职业赛事的第一人,Faker在韩国的影响力颇高。2016年全球总决赛结束以后,刚刚蝉联世界冠军的Faker得到了韩国影响力最大的新闻媒体的认可,文章中甚至将Faker的影响力比作朴智星、金妍儿等深受韩国民众喜爱的运动员。此次又受KBS电视台参加综艺节目,其个人影响力可见一斑。

Faker出演的综艺节目将于韩国时间19日晚间播出,而就在隔夜之后的20日,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Faker与SKT战队的合约将于上午9点钟正式到期,此前外界一致看好Faker与SKT战队续约几乎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根据相关人员消息称,SKT战队目前已经允许Faker同其他意向战队所接触,一时间SKT对于Faker续约问题的态度显得扑朔迷离,但是结合Faker现在的商业价值以及Faker对SKT战队所带来的至高荣誉,Faker续约SKT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文/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