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保利合同细节曝光:年薪千万美金 需带国足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爆料称,前阿根廷主帅若热-桑保利,有望在明年接手中国国足。而据最新消息披露,如果桑保利同意来华执教,他将获得一份年薪不低于10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他的任务也很重,就是要带领国足打进世界杯决赛圈。

外媒报道截图

据阿根廷版《阿斯报》透露,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被淘汰后,从阿根廷下课的桑保利已经接受了一些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考察,但是仍没有找到新的工作,而最近这段时间他却时来运转,因为从中国传来了一份高薪的邀请。报道中指出,中国方面即将与桑保利展开谈判,邀请他在未来成为中国国足的主帅。

为了争取桑保利的加盟,中国方面提供了非常高的待遇:年薪1000万美金。虽然和里皮在中国高达2200万欧元的薪水无法相比,但已经算得上是一份肥约。此外,桑保利的合同将一直签到2021年,他的任务是带领国足冲击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这已经是人所共知的事情。从合同年限来看,桑保利合同应该会在下届世预赛结束后到期,如果能够带队顺利打进世界杯,也不排除双方继续合作的可能性。

报道中还透露,桑保利的律师兼经纪人费尔南多-巴雷德斯,已经和中国方面取得了接触,将进行进一步的协商。阿根廷媒体评论道,尽管中国只是世界足坛的“边缘地带”,但是一份优厚的合同足以说服桑保利前往执教。

除了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时表现不佳之外,近年来桑保利的执教成绩其实还不错。除了曾带领智利历史性夺得美洲杯冠军之外,在2014世界杯世预赛期间,他也曾率领不被看好的智利成功晋级决赛圈,并在世界杯正赛中打进16强,这或许也是国足相中他的原因所在。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