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六强新门将PK:凯帕数据领跑 莱诺已是阿森纳核心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在2018年夏窗,英超六强中的三支球队选择了签入实力出众的门将,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总共投入了1.579亿英镑,签入了凯帕、阿利森、莱诺三名一流门将。阿利森在7月份以创纪录的6700万英镑转投利物浦,而仅仅数周之后,这一纪录就被凯帕打破,后者以716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投斯坦福桥。同时,莱诺则仅以193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当然,对于一名门将来说,这样的转会费仍然颇为可观。那么,三名门将在各自俱乐部的表现如何呢?

凯帕的切尔西截至目前依旧保持不败

赛季至今,凯帕16次出场9次零封对手,仅丢9球;阿利森16次出场8次零封对手,丢掉了10球;莱诺9次出场3次零封对手,丢掉了8球。从数据来看,凯帕毫无疑问是三人中表现最出色的,在出场次数相同的情况下,他的零封次数比阿利森多了1场,丢球数也更少。同时,莱诺出场次数较少,但零封对手也最少。如果德国门将保持同样的效率,那么他的零封率和丢球率会比阿利森和凯帕更差。

失误

一旦门将犯错,那么往往会导致对手破门。因此,对一位顶级门将来说,不犯错误是一个重要的标志。在这项数据上,凯帕再次排名第一位,赛季至今,他仅仅犯了一次并不严重的错误,在切尔西3比2战胜阿森纳一战,他在扑救姆希塔良的远射时出现失误。

阿利森也出现过玩砸了的失误

莱诺同样犯了一个错误,在1比1战平了利物浦一战出击扑球脱手导致米尔纳补射破门。阿利森则已经在对阿森纳、贝尔格莱德红星时出现了失误,并且导致对手进球。9月以2比1战胜莱斯特城一战,阿利森也丢掉了一个非常尴尬的球,幸运的是,他的失误并没有导致球队付出代价。

对球队的重要性

在库尔图瓦离开之后,凯帕成了一位重要的引援,但他还没有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如果凯帕受伤,那么卡巴列罗会顶上来。如果像阿扎尔、坎特、若日尼奥或者阿斯皮利奎塔这样的球员受伤,那么萨里显然会更加担心。

莱诺对于阿森纳非常重要

对枪手来说,莱诺的重要性和凯帕在切尔西颇为相似。莱诺的目标是逐渐取代年龄偏大的切赫,但即使莱诺缺席,阿森纳也不会如同遇到灾难。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出色的表现,那么他的重要性会继续提高。与莱诺、凯帕不同的是,阿利森对利物浦至关重要。尽管他总是犯下一些草率的错误,但巴西人的表现显然比米尼奥莱、卡里乌斯更加出色。利物浦的防线也不够稳固,这就让阿利森的表现更加重要。

结论

很显然,凯帕的数据更加漂亮,但这并不能完全概括他的表现。切尔西门将的零封次数比阿利森更多,但考虑到切尔西出战欧联杯,而利物浦出战的是欧冠,因此阿利森面对的对手实力更强。在三名门将中,阿利森犯的错误更多,但很显然,阿利森对于利物浦的重要性,显然高于凯帕对于切尔西、莱诺对于阿森纳的重要性。在面对顶级球队时,凯帕会有什么样的表现颇为引人关注,就目前来看,凯帕的数据更好看,但阿利森却对球队更加重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