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OL转会日报】Faker合约到期 LCK转会开启消息爆炸

腾讯体育讯 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到正式的转会窗口开始之前的这段日子里,不断有选手离队转会的消息传出。LCK赛区由于本届全球总决赛成绩不佳,已经有多支战队开始着手准备战队重组,或者传出重组意向,因此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KZ战队正式官宣:Pray、Gorilla、Peanut离队成为自由人

此前就有消息传出,KZ战队将进行大规模洗牌,并将以Bdd为主力重组战队。得益于本赛季优秀的表现,许多战队对Bdd产生了极大的兴趣。KZ必须保证充足的资源留住Bdd,因此,打野Peanut、AD选手Pray和辅助Gorilla确认离开战队。

尽管三人的表现在赛季后期有所下降,但依然属于世界顶级选手行列。此前有消息确认,SKT正在与Peanut进行接触,Peanut有望重回SKT。至于Pray和Gorilla,暂时并没有关于加盟其他战队的消息。

iG冠军教练宣布离队 将寻求新的挑战

北京时间11月19日,iG主教练金晶洙(Kim)在脸书宣布与iG战队合同到期,接下来将接触新的战队寻求挑战。

2018年5月22日,LPL春季赛结束后不久,iG战队仅取得第四名的成绩,与常规赛十八连胜得表现相去甚远。金晶洙教练临危受命,加入iG和Mafa共同担任iG教练职位。

金晶洙教练曾在S6全球总决赛上总决赛中带领SSG闯进决赛,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局,但终究不敌SKT。2017年加入Longzhu战队教练组,拿到了当年夏季赛冠军,但全球总决赛上止步八强。

而今年,iG战队在金晶洙教练的指教下,成功拿到了全球总决赛冠军。并且决赛中面对FNC战队时,金晶洙教练在BP上就压制住了FNC。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金晶洙教练在采访中多次表示自己极其看重团队协作与沟通。因此金晶洙教练或许回到韩国,执教韩国队伍。

史上第一人合约即将到期 去留未定

根据拳头的官方选手合同数据库,目前SKT Faker已经成为了自由人身份。但是据韩媒Inven消息称,根据Riot韩国的规则,LCK选手和队伍的合同到期时间一般为韩国时间20日上午9点,在此之前选手或是战队无法随意公布相关消息。

直到官方允许的时间,也就是明天,选手和队伍才被允许开始公布自己的合同状态,告知公众合同是否到期或是去留消息。因此,明天也将会看到关于Faker以及Bang的更多细节。

据相关人员消息称,SKT战队目前已允许Faker同其他意向战队进行接触。但是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Faker留在SKT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Bang大概率前往北美赛区

SKT Bang将离开战队的消息此前就已经充斥在各大论坛之上,TSM前教练曾在直播中称SKT将引入JAG战队AD选手Teddy,以此来取代Bang。并且也有消息人士称SKT今年将有一位“重磅人士”离开。而且有相关人员表示:Bang本人已经产生前往北美赛区,开启新的职业生涯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Bang与今日凌晨分享了一首名为《Ending》歌曲。而Bang上一次有类似举动是在2016年,以同样的格式分享了一首《The Last Goodbye》,不久后Benji离队的消息被确认,而Bang的这一举动也被视为送别的意思。

FW离队队员近况:去留未定

LMS赛区于18日开启了明星赛的对决,赛后,原FW战队辅助SwordArT和中单Maple两位选手接受采访。

采访中Maple提到,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在(这里的)电竞馆打比赛,也希望未来不管未来到哪里粉丝都可以继续支持我们。尽管目前的消息来看,Maple和SwordArT基本上不可能留在LMS赛区。但当记者问到是否会离开LMS赛区时,Maple的回答依然是目前仍未确定。

此外,Maple提到了自己对中单位置的看法,认为世界第一中单仍旧是Faker,而第二则是Rookie。

MVP官宣,与Saroo教练合约终止

今日,MVP俱乐部发推,与英雄联盟分部教练Saroo合作到期,下一步Saroo将离开战队。

Saroo效力于MVP长达两年时间。但对于成绩总体来说不佳。战队最好成绩是去年春季赛第四名,并获得了前往洲际赛的资格。然而今年,MVP保级失败,降级至LCK次级联赛。

目前,Saroo已通过推特表明求职意向。

职业选手:看了论坛才知道我又转会了?

Echo Fox的辅助选手Smoothie发推,以调侃的口气说道,如今自己每天都要看一下Reddit论坛,论坛里充斥的转会流言让人兴奋!

并且Smoothie提到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就是曾经北美传奇AD Doublelift在本人得知被TMS踢掉之前,Reddit上已经传开了这个消息,当时也或许只有大师兄本人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转会”了。

转会动态

(文/仓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