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劝巴黎0身价签拉姆塞 巴黎足球总监或成教授下一站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来自法国的媒体披露,因为拉姆塞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会成为自由身,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建议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趁机以零身价签下自己的昔日爱将。

温格一直对拉姆塞青睐有加

威尔士球星拉姆塞非常想要留在阿森纳,据称,本赛季初,阿森纳曾经为这名功勋大将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但新主帅埃梅里却要求俱乐部将合同收回,对此,拉姆塞也是非常不解,并且公开表达了自己的困惑。

按照规定,如果拉姆塞在明年1月还没能续约,他就可以自由与国外俱乐部接洽并且提前签约,传闻不少球队都非常想要签下这名中场球星,据称拜仁还在竞争中领先。而来自法国的报道则称,阿森纳前主帅温格已经建议巴黎圣日耳曼努力签下这名昔日爱将,该报道表示,温格甚至还和巴黎主帅图赫尔谈过,并且强烈推荐拉姆塞。

很显然,如果阿森纳选择不和拉姆塞续约,温格这样做根本不算挖老东家墙脚,而在洛赛尔索和莫塔离队后,巴黎现在也的确一个新中场填补空缺。据称,图赫尔原本对拉姆塞有所怀疑,但温格坚决认为引进拉姆塞会让巴黎如虎添翼。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后,温格一直没有找到新球队执教,而传闻巴黎方面已经多次与温格进行接洽,希望他能够出任巴黎的体育总监。此前,温格已经宣布,他会在明年1月重新开始工作,但他仍没有和任何俱乐部达成共识,而在日前接受beIN体育采访时,教授也承认,他会接受不同的足球工作,包括退居幕后帮助主教练执教。

为此,一切的迹象都在显示,温格的下一站很有可能就是巴黎圣日耳曼。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