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洲球场再现爆笑场面:空门2次没踢着球 门前1米射不进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在欧国联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之时,非洲杯预选赛也同时进行。前两天最火的新闻算是马内在场上嚎啕大哭,和萨拉赫与球迷的有爱互动了。然而今天非洲杯又出新鲜的故事了。

莱索托前锋的闹剧

莱索托1-0击败坦桑尼亚的比赛,本来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第21分钟的一幕却演化成了一场闹剧:蓝色球衣的坦桑尼亚后卫回传门将失误,身着绿色球衣的莱索托球员快速插上,而此时坦桑尼亚门将也迅速出击。就在二人即将发生碰撞之时,莱索托前锋脚下一加速掀起一片沙土,紧接着轻巧一跃跳过了出击的门将,面对一个巨大的空门。

你以为潇洒过门将推空门就是故事的结束?太天真了!面对空门的莱索托前锋不知道在紧张什么,居然一脚踢空了,但蹭到了皮球。而此时坦桑尼亚后卫及时回防到门前准备解围,但脚下一别扭也踢空了。不规则运动的皮球蹦蹦跳跳得向前行进,集中了立柱弹了回来,又回到了莱索托前锋的脚下。

要知道这时候回防的两个后卫,一个刚踢空了皮球趴在地上,另一个回防冲刺过猛已经跑进了门里。距离门线仅有不足1米,这真是“我奶奶都能踢进”的绝佳机会。然而莱索托前锋这位老哥又踢空了!没有错,他又一次踢空了!最终刚才趴在地上的后卫完成了解围。

在短短的几秒钟内,双方球员的3次出脚全部踢空。莱索托前锋在面对一个小禁区前的空门踢空之后,面对门前1米的空门又重演了一次。这样的“滑稽”表现也不得不引起诸位看客的苦笑。

马内应该看看这个宽宽心

据说塞内加尔球星马内在场上哭,是因为自己在国家队很长时间进不了球。不知道看了非洲同胞的这一幕之后,会不会心里有些安慰。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