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欧国联这比赛真香 再也不说它是最没意义的比赛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在这个国际比赛日,欧国联的比赛激战多场,由于具有升降级的特点,因此欧国联的比赛火药味十足,此前乏味的友谊赛也变得非常激烈。在今年的十月份,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曾经吐槽欧国联是最没有意义的比赛,而在近日渣叔已经改口,他表示欧国联的比赛让很多国家队的球迷感到刺激。

克洛普认为欧国联已经非常精彩

欧国联是欧足联推出了一项国家队赛事,欧足联将欧洲国家分为四个级别,而且各个级别间有升降级,同时在最高等级每个小组的头名球队也会获得赢得欧国联冠军的机会,由于这种独特的赛制,因此也使得国家队之间的比赛变得更紧张刺激。

但是红军主帅克洛普在10月份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欧国联的比赛非常无聊:“我的球员又要去国家队踢欧洲国家联赛了,这是世界足坛最没有意义的赛事。现在你给任何一个国家的主帅打电话,让他们不要招入一两名球员,他都会说‘我也有压力啊’因为国家联赛来了。我不知道参加国家联赛到底能赢得什么,但明年夏天有某个决赛或其他比赛,所以就这样吧。

但是在近日,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谈起欧国联时却有了不同的看法:“对于很多国家的球迷,欧国联的比赛非常令人兴奋,因为每支球队都在争取赢得某些东西。我认为欧国联的这个主意不错,但是对俱乐部来说,这个赛事并不是好事。对于这项赛事,我们俱乐部主席非常难熬,球员是足球的主角,如果球员没有足够的恢复时间,他们的体能就会被透支,然后会崩溃。过去的时候,国家队的热身赛不会太消耗球员的体能,与训练差不多,而现在一切都不同了。”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