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集训队完成军训结业仪式 国安小将高铁上晒照小平头抢镜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今天国足集训队第一批队员结束了一个月的军训,获得短暂假期,11月25日队员们将在昆明展开下一阶段的集训。完成军训结业典礼的队员晒出了回家照片,同时也感叹这段时间收获颇丰。

巴顿晒照片

国足集训队第一批队员在10月13日抵达泰安,开启了军训之旅。抵达部队后,队员们就按照要求,全部剃了平头,他们还身着迷彩装,集体观看了国足和印度队的热身赛。

国足集训队在军训期间是严格按照完全封闭的军事化管理,队员们的手机等通讯设备都上交,规定时间段才能使用。他们每天早上六点起床,晚上十点左右睡觉,跟军人的作息时间是一样的。每天至少要保证跑5000米,但没有足球训练,还进行了20公里越野跑等项目。除此之外,队员们接受了爱国教育,唱红歌,观看爱国电影等。

经过一个多月的军训,今天,国足集训队第一批队员完成了结业仪式,在中超、中甲等相关俱乐部负责人的关注下,队员们进行了结业汇报,并在下午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来自北京国安队的巴顿就兴奋的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坐高铁返回俱乐部的照片,照片中,巴顿和张岩坐在返回北京的高铁上,摆出剪刀手,露出笑颜一脸兴奋,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两人都是剪的平头,看起来神清气爽,精神头十足。巴顿感叹,“感谢经历,感恩一切!”对于一个多月的军训,显然在心灵方面收获颇大。

按照计划,这一批国足集训队的队员经过一周左右的休整,将在11月25日再度集结,赶赴昆明开启下一阶段的集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